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9:34: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

愛誰?!

WHO? 摁摁 很煩噢!! 我要笑^^ 瘋狂大笑噢!! 今天的我居然會不想拍照耶!!(有奇蹟到) 顆*
不知她會不會生氣?! 摁 我想,,哀哀哀,,happy 我愛,,芭特 做不到?! 現在的我做不到?! 給我一個演講芭?!

吼喔!!








真的很煩 我不想看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過我好像沒看到阿,,又好像看到了!! 沒有沒有沒有,,我看錯了,,對芭?!
告訴她說不要騙自己,,我自己來騙自己=ˇ=笑
現在誰可以給我快樂阿?! 誰誰誰 誰誰誰?

誰阿? 我去找她 請他給我快樂 噢噢!! 拜託你 快樂就送給我芭? please!!
現在呢,,想找一個深淵,,跳下去,,我要的答案,,我要的東西*給我給我給我,, 我也很希望我快樂阿? 但是 就是 快樂不太起來 哀~

我居然會想要一個人走來走去,,晃來晃去耶..耍孤僻=ˇ=耍憂鬱?! 噢!!都是真的@@ 摁ˋ摁=ˇ=

她得到她想要的東西了嗎? 摁? 不清楚 沒去想

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了嗎? 摁? 還沒=ˇ=

今天 今天 今天

台長: 快樂 我愛*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