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19:39:5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童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強烈的戀童癖,像是演Harry Potter 的那個小男生,我喜歡他到不行,有點更勝於我對郭富城的喜歡。覺得他帥到了個不行的程度。還有呀,我這裡有個叫做Santa Monica 的地方,晚上都會有些街頭藝人來表演,有個小白人超級會跳舞,長的也超帥氣的,我真恨不得把他給抱走,好好的養他,等他到十八歲就跟他在一起,哈哈~~~~

回台灣後,發覺這種情況是好了點,因為好像還是對年紀大一點的比較有興趣。可是一回來這裡,好像戀童癖又發作了一樣,到了一個不可收拾加上自欺欺人的地步。

最近我常常去吃一家港式西餐廳,裡面的服務生都是香港人,不小心被我看到一個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男生,長的蠻像謝霆鋒的,本來覺得謝霆鋒不好看,也從來沒喜歡過他。可是不知為何最近也覺得謝霆鋒不錯了,可能也是因為那個餐廳的男生關係。

去過幾次後,我朋友跟我說一看就知道他比我小很多,好像才18歲而已,我還一直說,應該不會吧!應該跟我差不多巴,可是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他好像真的才十八歲而已,但只是我不願接受這個事實罷了。

這兩天,我開始仔細的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我都對比我小的男生有興趣哩,我以前從來不會這樣的押,我一直是喜歡跟我差不多或是比我大的人呀。後來我發現一個原因,是不是我心智還沒有到我這個年紀呀?我還一直沒有意識到我已經是個24歲的人了,好像還一直停在十七八歲時的感覺,所以看的男生也是那麼小的。

深深的覺得自己已經到有點變態的情況了,我還跟我朋友說,這次回台灣要做個實驗,如果我還在看高中生的話,那我可能就是真的有點戀童癖,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做個什麼治療之類的。不然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如果我到30 歲還在看高中生的話,那成何體統呀!

前兩天跟個朋友聊天,他也是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女生,然後我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難道~~~~來美國的人都會變的有點變態咩?恩….這是值得好好思考的一個問題~~~`

台長: 老布泰咪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