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19:18:0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Sun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語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這兩天看到新聞說一個長達九年半的超級星期天要停撥了,可能大家沒有什麼多大的感覺,可是在我心裡面真的是感到萬分的不捨。

想當初,它可是陪我渡過了一段很長的歲月,記得剛開撥的時候造成的熱潮,每次出去玩,總是要在八點以前回去,因為要看超級星期天,沒看到還要叫我爸幫我錄勒!還有呀,那時候剛上五專,專一的時候住校,也是都故意在星期天回學校,在宿舍的交誼聽肆無忌憚的看(因為當初家裡管的比較嚴,不太能一直看電視)。所以想到超級星期天就讓我想到當初的那段時間,還有住在宿舍時候的感覺。所以一聽到要停撥,就像聽到林旺死掉時的感覺,一個一直在我生命裡存在的一個東西,消失了,突然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不知大家可不可以體會我心裡的那種心情。

可是,如果當一個東西真的是做不起來的時候,又能怎樣呢。在這種競爭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適者生存本來就是這樣,千古不變的道理,而我在台灣時也常常看別台的節目,畢竟那節目是有點越來越無聊了,所以我也只能在這裡緬懷了。就當做那是我一輩子的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台長: 老布泰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