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8:33: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回台灣讓我感觸良多,周圍很多的朋友都變的很不一樣了,不知道為什麼,才短短的一年,何故變化會這麼大呢?不管是變好了還是變的不好了,總覺得很羨慕他們的改變,感覺只有自己停滯不前。

也許是大半的人都開始工作了吧!人只要一出社會,很多事情都會跟著改變,不再像以前在唸書時,心裡想的都是功課呀,朋友呀,感情呀,我想就不外乎是這幾樣事情吧!可是現在開始工作了,想的是未來的前途,還有一些是可能這一兩年就要結婚了。對我來說,那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不得不承認時間過的真的是快,我不過才離開台灣一年多的時間,朋友換了男朋友,還到了要結婚的地步,而我還在這裡一個人,跟結婚根本是八竿子打不上關係。

但是,最讓我訝異的一件事情是,國中時候的一個好朋友,以前他在我的印象裡就是一個叛逆的少年,不到無惡不做那麼誇張但是也離乖寶寶這個名字十萬八千里遠。

可是呢,現在他在我心目中卻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對父母很孝順,也很努力的在為將來打拼。以前我們國中時成績都是吊車尾的,畢業後唸的學校也是都蠻爛的。可是,現在他卻在美國拿雙學位。一切的改變都是這麼的不可思議,完全是我國中時根本不可能想到的事情。

看到他這麼大的轉變,也讓我回想起一些以前的朋友,後來都變成太妹流氓,不知她們現在變的如何了,是不是一樣還在做那種混混還是搞不好變成了什麼十大傑出青年之類的,真想見見他們勒。

來了這裡以後,覺得每個人背後真的都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世界之大是無其不有低~~~~ 總之,希望我周圍的人都能有個完美的一生囉~~~~

台長: 老布泰咪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