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9:10:1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和人相處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每個人個性都不同,到底要如何才能跟每個人都相處的很好,讓對方沒有怨言呢?很難..很難…尤其是人家住在一起更是難上加難。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都是在外面見到面的,不管你在家是個髒鬼、走路很大聲、聽音樂很大聲之類的,都無所謂,但是一但和人住在一起,這些東西就要改變囉!不能在大聲唱歌,東西亂丟或是上廁所不關門之類的。

在我心中,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可是我發覺我好像太高估自己了,其實我是個極難相處的人,適合一個人住,以前都會想像如果能和男朋友一起住或是幾個好朋友住在一起那該會是多好,可是現在,我真的覺得有自己的空間對我來講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隨時都要很ㄍ一ㄥ,很累,而且對這個家會沒有歸屬感。

說說我這裡的家吧!我的家坐落在有名的sunset大道上,但是不是在有名的那個part,是在往東邊一點的比較不好的那個part。而我們這附近最多的就是墨西哥人和黑人。

那為何會住在這裡呢?不就是為了鈔票,因為其實這裡離各個地方都還蠻近的,但是又很便宜,我是住在one bed room,所以有一個房間一個廁所然後客廳加廚房這樣,我住客廳,我室友住房間,那為何我是住在客廳呢?因為客廳有個陽台可以看到外面無聊的景色。但是總覺得有個地方讓我呼吸新鮮的空氣就很高興。

剛開始還想的很美,要把家裡用的很可愛,還要在陽台放可愛的小椅子小桌子,可以和朋友在陽台”談心”,但是,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現在陽台只是給我們拿來曬曬衣服或是朋友來抽煙用的,唉~~~

我房間可不可愛就更不用說了,隨著我東西越來越多,功課越來越多,“它”就在也可愛不起來了,再加上,我們家,應該說是我們這棟,就像是蓋在蟑螂窩上一樣,一直有蟑螂,殺都殺不完,本來是很怕很怕蟑螂的我,也都現在練就一
身一擊及斃的功力。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當一個地方他的本質已經不好了,我在多花時間去整理或著是用的多美輪美奐都是沒用的,像交朋友一樣,如果你已經了解他是怎樣的人,就不會對他要求太高,如果是個自私的人,就不用想他會對你做出多了不起的或是多sweet 的事情了。

嘿黑~~~ 謝謝大家聽我發牢騷,我真恨不得快點搬出這個“鬼屋”。

台長: 老布泰咪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