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7:28:30| 人氣4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說辭…..(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對於喜歡在外面拈花惹草的說辭,除了上兩篇裏敘述過的原因之外,還有讓他覺得最冠冕唐皇的說辭是:我太胖了!

這幾年,他不只一次的跟我說,也可以說是恐嚇….他說:如果妳都按照我喜歡的樣子去裝扮,那我就不會在外面”浮氣”(日語,可以解釋為在外面玩)!這句話同時也可以解讀成:如果妳不按照我的喜好去裝扮,我就會在外面玩……好幾次我給他的回答都是:那你還是換一個老婆會比較快吧!

因為從小到大我就是個圓臉,上了國中身高超過160以後,體重再也沒有低過50公斤,身高在號稱165以後…最瘦最瘦的時候也有52左右,生過小孩後更沒有低於55公斤過….一直就是屬於那種比較豐滿的體態,而且我的外型也一直都不屬於艷麗的那一類型,他期望的體型與裝扮恐怕是我這一輩子都不可能達到的目標….那當然只能建議他換一個老婆會比較快囉!

還有,他認為我總喜歡佔上風….被他打之後還要他苦苦哀求才會原諒他,幾次離家出走更是讓他顏面丟盡!就是這次的外遇風波…我還讓他父母親戚都知道了…他說:妳又佔上風了,大家都說妳好,都站在妳這一邊,這樣妳高興了吧!?真不明白妳這樣貶低我對妳有什麼好處?!

聽了這些….只是讓我覺得苦澀….我何嘗願意在被打後接受他苦苦哀求我原諒?我何嘗願意讓親朋好友都知道我有個愛在外面拈花惹草的老公?我何嘗願意去詆毀我老公在大家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但他說,我都做了….我想,這是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他有他的想法,爭辯下去的結果又是換來一句:妳看,妳又佔上風了…還說妳一點都不想!

唉…我總是忘記…家是一個講情不能講理的地方…講理的後果就是:妳又佔上風了…..如果我們繼續講理,我又不想佔上風的話….可能就是我去多做一些傷風敗俗,不守婦道的事,才能讓他佔一次上風吧?!所以有時我會很認真的考慮….一個人做事總講道理,又什麼都循規蹈矩真的就是好嗎?其實這樣的人有時候很惹人厭的…這幾年在上海的生活讓我更有體會…除了在家讓老公嫌妳老愛”佔上風” ,在公司還會被人認為妳假道學…擋人財路!(以後再講講我擋人財路…還很”顧人怨”的事蹟囉!)

對於他六月初被抓包去嫖的事….他從頭到尾都沒有直接承認,更沒有道歉…而在一次爭論當中脫口而出的是:妳以為我愛去買嗎?我也覺得那是很不光彩的事…誰叫妳要拒絕我!?.....我著實愣了一下….一路走來,我就是怕他去買所以幾乎不敢拒絕他,我回想了他去嫖的前一天晚上…送完我同事回去之後,我們從飯店出來,他提議去做腳…走了幾歩又說:算了吧!還是早點回去做愛吧!?...當時我給他的回答是:好啊!可是我這幾天排卵耶!....我拒絕了嗎?說了這句話就表示我拒絕了嗎??是他回家後沒有行動出來的耶!我雖然排卵…但我還有手..還有嘴咩!(不好意思…說的這麼直接哩!)不然也還有其他的方式咩!我只是實話告訴他我這幾天排卵…就足以構成他第二天去嫖的最好藉口嗎?

呵呵…真是如偉大的毛主席所言: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你有啥辦法呢?!就真的只能隨他去了….自己能做到的就是調整心態,想辦法讓自己接受事實囉!

以此與所有的”大老婆”與”怨婦”姊妹們共勉~

接受事實固然是殘酷的…但想留下又不接受…那就是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呵呵…我是在說給自己聽啦!不想聽的就當沒看到沒聽到囉!)
呵呵...這是所謂的"前凸後翹"嗎?

台長: yum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與他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一)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他不是這麼適合當老闆

pin
妳身材很好ㄚ!
男人其實喜歡肉肉的女生.
聽說用起來較有感覺.哈哈
2006-07-29 08:08:00
Jason
说真的,你是一个非常好的女人。
2006-12-03 21:0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