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09:54:11| 人氣3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搬離了我所謂的”家”….
但,這次不再是離家出走….而是正大光明的搬離!

或許有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又搬離了…..
第一次,我害怕被暴打,所以只拿了一些衣物就匆匆離開;第二次,受不了他對我的”冷暴力” ,想逃離這種長期的精神折磨,又害怕大家的三勸四阻,叫我不要意氣用事….所以不動聲色的將房子找好,趁著他出門上班時,偷偷請來搬家公司及打掃的阿姨一起幫忙,在短短幾小時內就把我所有的家當一搬而空。之後,還是換來身邊的人說我意氣用事…說我是因為賭氣….大家都來勸我要好好想想,不要衝動行事,因為他們覺得我是在氣頭上所做的決定…..

很奇怪的是…為什麼就沒有人想過,在我離開的念頭形成….到實際付諸行動去四處物色房子…到簽約付款請搬家公司….這一連串的過程其實是需要很長時間的積累…難道這一段時間我的思緒是停頓的?我不曾好好的瞻前顧後嗎?只是因為我在短短的數小時之內就把家當搬空,他們就理所當然的認為我是一時的衝動?

所以,這次我選擇事前告知大家….一邊跟大家溝通,一邊著手進行搬離的動作…

其實,這件事一直在醞釀著….我發現他並無法過一般正常的家居生活,並無法跟我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甚至無法自己去進行一些比較健康的休閒活動。他把回家吃飯…行蹤透明化看成是莫大的壓力…甚至試圖透過對我的”冷淡”告訴我這樣的生活方式不會讓我們更幸福…..我是很努力的想不去計較他過去的種種,但我再也無法忍受他那顆譯動的心……我承認我是真的很小心眼,容不了他再對任何一個女孩動情,哪怕只是逢場做戲的打情罵俏!所以他每次閃爍的言詞,不明的行蹤,都會讓我七上八下,如受酷刑般的心神不寧….我知道,全是我在折磨自己,自討苦吃怨不得別人的…..

將近三個月他都很自覺的只是陪客戶吃飯,之後喝花酒也都由他公司的銷售及老闆負責,他不再參與…所以總能保證10點以前到家。….前兩個月他為了表示彌補自己犯的錯,所以也很積極的參與或策劃家庭活動…但最近一陣子他又開始壓抑不住那顆不安分的心了…他像犯了毒癮似的半夜硬是拖著人去唱歌…不然就想找人去買醉….實在找不到人了就自己在家喝悶酒….像個行尸走肉般的攤在沙發上

我可以理解一下子要”戒毒”的難處,所以我盡量滿足他,他想去唱歌沒人陪,我跟兒子陪他去或者幫他找人…他想找人吃飯喝酒我也讓他去…甚至在他同事的結婚典禮煽動他手下多找他敬酒將他灌醉,讓他有機會喝得盡興也滿足他的虛榮心….真的找不到人了…就幫著邀他表妹夫婦一起出去玩。我不想讓他察覺而給他我想用這樣的方式”綁”住他的感覺….所以後來他表妹主動找我們玩時,我都要他們直接與他聯繫而不是透過我….其實我真的下了一番功夫想讓他慢慢脫離以前那種燈紅酒綠的生活….而更享受於跟親友之間的交流…..

這一陣子他不只一次的央求我讓他去喝花酒,想到他每次回來之後跟那些女孩的”狗狗迪”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謊言加班晚歸,甚至發展成為固定的”砲友” ,直到她跟他開口說出更過分的要求…他才會落荒而逃另尋目標….這些都是他在這次外遇事件爆發後,一次一次慢慢對我透露出的…為的只是證明他真的是第一次包養,以前的那些都只是有幾次性關係的砲友…從來就沒有金錢上的往來。他一再保證,出了這次的事件之後,他真的不會像以前那麼傻了…..

或許我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我真的不想再去過以前那種獨守空閨,聽信著他漫天謊言的日子,所以我很堅決的說:不….真想去的話,先放我走,離婚協議書簽好,隨時可去….他被逼急了,不只一次的對我說:去那些地方總比找個固定的好吧!?...每次我總是淡淡的不做回應…或許他真以為我是大度到只要不動真感情我都可以容忍…實際上聽到他這樣的言語,我是一次比一次的心冷……

台長: yum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與他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二)
此分類上一篇:他的說辭…..(三)

綠豆
試想光明正大的搬出

對你倆有助益嗎?
2006-08-20 08:27:05
^_^
Yuming:

做任何的決定都不容易…,他是不容易改變的人,而且他那方面的需求很強,無論他和誰,或是誰和他都是辛苦的…,要怎麼說呢?您自己選擇您覺得比較快樂的方式吧,無論做何決定起先都是「痛心疾首」,總要一段時間的適應,我在海外用心靈、精神支持您,也給您加油了^_^…
2006-08-20 13:37:57
pin
傷口要清創乾淨才會好
盡管去療傷吧!
復原了才會有將來
2006-08-20 23:0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