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11:51:24| 人氣1,460| 回應1 | 上一篇

孕事.韻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午去考察了陶作坊位於仙霞路HOLA裡的一個專櫃,中午跟住在附近的一個義大利朋友共進午餐之後,在趕往淮海路去赴一個書畫界朋友的約會時突然接到一個全世界滿天飛,原先是我公司原廠的財務總監,後來到VolvoCFO又後來轉為跑國際業務的老朋友的電話….前一陣子剛搬回上海時曾經打電話邀請他到我家來聚會,當時他告訴我他新婚的妻子懷孕了,而且反應特別厲害,因此沒法出門….今天他說老婆情況好了許多,問我在哪?請我吃晚餐…..

 

五點半他開車到美術館門口接上我後,到一家五星級飯店吃海南雞飯呵呵,因為他說吃了這麼多地方,就覺得這裡的海南雞飯最好吃於是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都要了海南雞飯….他老婆是某電視台某頻道的主持人,因為懷孕有些浮腫不想讓觀眾有很多猜測,於是請了長假在家休息,打算到生完小孩才復出…..於是,我們的晚餐自然更多的是圍繞著懷孕來衍生出許多話題….

 

我這位朋友年過四十才得子,老婆雖然小他八歲,但也已年過三十….自然兩人都很小心,也似乎有很多的擔憂與不安….所以聽說前三個月幾乎是無法出門,三天兩頭跑醫院….但是今天見到孕婦覺得她的精神狀態非常好我們用餐談話了將近三個多小時她一點倦容也沒有….也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或食慾不好的狀況….如果不是因為我穿無袖被超強冷氣直襲擊,又從中午開始就不斷說話說到晚上九點多我想大家都還意猶未竟….

 

我提供了很多我過往的經驗….雖然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不過往事歷歷在目啊!

 

由於我當年是在寫畢業論文時發現自己懷孕的於是經過了短暫的猶豫以及與眾人的抗爭之後終於在三個月後順利在上海舉行了婚禮,並在懷孕四個月時在台灣辦了歸寧所以外人眼裡看來,我在孕期似乎沒有任何反應,甚至直到六七個月我正式換上孕婦裝時,大家才恍然大悟,為啥畢業典禮還沒結束,我就急著飛來飛去操辦婚禮哈哈!其實我懷孕期間並不是真的沒有任何反應,而是所有的不適全在忙碌當中沒能慢慢去品味啦!所以我建議她不要覺得自己很特殊,就把自己當正常人一樣去做平時應該做的事就好啦!看她的氣色與性格還有給人感覺上的身體素質應該不會是那種林妹妹式的孕婦才對….果然了解下來,之前是因為這裡的醫生還有周邊的人都不停的叮囑他們懷孕初期很危險,必須要小心才不會流產甚至建議她前期要多臥床少走動…..這是什麼跟什麼嘛?我記得我懷孕前三個月還因為體重增加了兩公斤被日本醫生警告叫我要多活動少吃點哩!所以我一直都表現的像神力女超人一樣ㄚ!

 

後來,自然還說到了,懷孕期間跟產後的性生活….很多人都認為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或者應該要理性的控制一些才對….呵呵….在日本很少人會覺得孕婦不是正常人”....即使可能會有少數人覺得應該要用非常的方式去對待….但多數還是跟平常沒啥兩樣吧!至少我們家是沒有因懷孕而有所節制甚至產後也沒有因為身材走樣,育兒太累等等的原因而有所減少所以我說,男人想不想跟這個女人做愛,其實跟她的身材沒啥太大關係吧?!雖然我生完小孩餵完八個月的母奶後,的確有了鮪魚肚”,胸部也因為嬰兒的吸允而消耗很多脂肪從原來的C,D罩杯變成了A.B….但我男人也沒因此嫌棄而有所節制過….就算是我為了家事,房事都已經累的不成樣了,他也絲毫沒有想放過我的意思反而是在我的身材早已經恢復的幾年之後我們的性生活才慢慢減少的後來追究原因才知道並不是他活動力減弱了,而是外面有人替我分擔工作量哈哈!

 

他老婆很健談,整個晚上他幾乎只是坐在一旁聽我們談話,偶爾說到我們過去共同的話題時他才會開口……其實,如果我們不是相遇在我正在積極處理我跟前夫的那段剪不斷理還亂的婚姻時如果我沒有過多的堅持與矜持….或許今天坐在他身旁的是我不是她呵呵!曾經他在他身體不適時要求我去他家,當我以時間太晚為由來拒絕他時,他說我可以住在他家….在我正式離婚過後他每次到北京出差時或者我回上海看兒子,他正好沒飛其他國家時,我們都會見面並且每次都能有很愉快的約會,甚至曾經他要我到他飯店房間見他後再去吃晚餐我都堅持在飯店大堂等他,或要求他到公司來接我去用餐….雖然他很優秀,雖然我們很談得來….但是我並不想在雙方都還不夠瞭解對方時就急著去用另一種方式溝通….終於他在去年年底與我介紹給他的朋友的朋友正式確立了關係….總算他可以找個人結婚了衷心祝福他們一切都好….不要再換伴侶了!哈哈….

台長: yuming
人氣(1,46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兩性之間 |
此分類上一篇:性不性由你?......(二)

^_^
歡迎回來^_^…

好的,等您在線上時,我們再來好好聊聊^^…

也許,明年我們一起到「絲路」旅行好了^^呵呵呵…

據說:絲路比北疆美,看您有沒興趣嘍^^
2009-07-06 19:3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