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4:57:4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冷的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上厚帽T,我媽說:這下更像小孩子了。

陰冷的天氣總會讓心情無以附加的糟糕,所以我爸說:來吃火鍋吧!

昨天夜裡讀舒國治的流浪集,翻了沒幾頁就被And the only pleasure he gets out of life,is rambling from town to town.給深深攝住。
一直追求些什麼,離去然後歸來,反反覆覆,看見一些體會一些,接著沒有間斷的繼續前行。那日我走下捷運站佇立高雄車水馬龍十字交叉口彼時,天空突然開始落下絲絲雨滴,灑的滿身滿地,然後我想起十二月走在Cuzco舊城街道的哆嗦以及呼吸,長褲擺濺濕半截,撐著傘來回奔跑只為了件遺落的運動外套,停駐於小店舖之間與同樣躲著急來大雨的祕魯婦人聊起雨勢的滂沱以及無可奈何的淺笑。

偶爾,沒由來的會從心底竄入一股暖流,那口氣很是熟悉卻又說不上來實質為何,感覺上像極幼時暑夏假期站立海風陣陣的澎湖岸邊那口空氣,那口溫熱又溢滿幸福的鹹熱味道,有時會流轉胸口久久不散,可怎麼也都無法將其明白闡述。我想,我或許追求的是那樣的空間、那樣時空交錯的美感,傻傻一人在故鄉街道上因為某道氣息、某個光線甚至某樣旋律緊接著便憶起另一個時空的感動或者平凡。

可以一個鎮接一個鎮的遊蕩多久?我沒有答案也不想擁有答案,總之,寒流來襲就是應該大啖火鍋,穿上厚帽T接著胡思亂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台長: fish er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哎呦!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十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