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1:30:5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南太平洋吹送來的風夾雜些許海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這張專輯是辦公室裡一位美麗同事介紹的
她說
可以在耳朵裡感受到太平洋從南邊吹送來的海風

我很輕易地開啟喇叭
酷暑的五月
粉紅上衣、寬闊的牛仔褲
昊恩穩實的歌聲
家家輕柔的吟和
哼唱著,好像驕陽蒙上一層薄紗
南風舒服地吹送
而愛情則動人的跳躍

我撐上從working house買來的米橘色洋傘
雙眼輕閉
彷彿跟著歌聲可以飛上雲際
而手中傘則是引我輕飄的熱氣球
因為季節所以如此沉醉
因為甜膩心情所以這般可人

無法形容整張專輯的爵士味道
我會愛上
或許是此時的我正需要一股輕柔的南太平洋海風


閉眼熟睡


ps:圖片為《昊恩家家Blue in Love》專輯封面

台長: fish er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耳朵癢了 |
此分類下一篇:想流淚卻不想痛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