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8:45:40| 人氣1,316| 回應0 | 上一篇

歪嘴的酒吧老闆娘誠心推薦---Dita荔枝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作客戶的案子好處多多,早上來用蜜斯佛陀的睫毛膏和唇蜜,
假日時可以看免費的電影首映,下午四點和酒商開完會,
辦公室也可以馬上變成lounge bar。

時尚水果酒--Dita就是造成我下午五點在辦公室發酒瘋的原因,
濃度24%的DITA產於法國,由新鮮的荔枝釀造而成,
日本網頁上還特別指出是唐朝楊貴妃最愛的水果調製而成的,
味道香甜、荔枝香氣濃郁、紅寶石般的顏色清透醇美,
非常適合與其他飲料調配使用。

DITA酒在1991年於日本上市後瞬間獲得好評,
目前在台灣的酒吧中也算是新興的飲品,
不少女性在選擇雞尾酒的時候,也會指定DITA作為搭配之一,
獨特的滑順口感和漂亮的顏色,真的很吸引上班粉領族。

當然,身為合作夥伴的我們也理所當然的抱著一瓶Dita酒痴痴傻笑,
蔓越莓汁cranberry是最常也最適合拿來搭配荔枝甜酒的,
類似的香甜口感、和不衝突的顏色,
讓我們在辦公室吆喝的時候,就讓全部的同事非常開心,
男男女女一副要大開酒戒的樣子,
尤其是之後會負責這個案子的企劃和視覺人員,
更是一副架勢十足、準備喝倒這個客戶。

難得看見大家嘻嘻哈哈、展開笑顏,
雖然有顏面神經麻痺的我,笑起來會很醜,但還是瘋癲嘻鬧地成了酒店老闆娘,
笑起來歪歪扭扭的表情,有點麻痺、有點瘋癲、也有點醉意,
頗有真性情、不做作的我的風格。

邊調邊喝的我,臉色的紅潤程度正好和今天的衣服顏色連成一線;
同事們爭著照下來取笑我,喝太多連同神經麻痺會變成中風,
我也樂得開心要把這幾張醜態照片寄給客戶,讓他們也分享今天下午辦公室的熱鬧;
頭暈暈腦頓頓反正也不適合工作了,就順便寄給老闆囂張一下;
這是一個挺愉快的下午時光,就在我要去看醫生的前兩小時...哈哈...


***希望喝酒會促進臉部血液循環的 章魚燒 ***

台長: 章魚燒+卡羅特+米糕梅
人氣(1,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