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23:16:1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問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往的時候雙魚女會問

今天有沒有喜歡我?
有多喜歡?
今天有沒有想我?
有多想?

(雙魚女跟牡羊女的問題切入點可說是相當不一樣)

當然這個問題雙魚女已經預設了答案
問這些問題其實是要滿足雙魚女撒嬌的慾望
男人別忘了,雙魚座的女生,是很愛撒嬌的!

這些問題對男生來說,似乎是難以開口,他們會等女生問了,然後他們來做回答的動作,很少聽到有男生主動向女友問這些撒嬌的問題。


曾經有一個男生跟雙魚女說,疑,妳今天怎麼沒有問我問題....

雙魚女:因為我想看看如果我沒問你會怎樣。(此時雙魚女心中可說是相當竊喜)
某個男:唉呦,我是大男人耶...叫我要怎麼問阿...
雙魚女:喔,那我幹麻要問,感覺上都是我在問你,在逼迫你,都不是你主動跟我說。
某個男:可是妳不問我,我就聽不到妳撒嬌的聲音,我就不能告訴妳我今天想到跟昨天不一樣的台詞讓妳知道我有多想妳.........


這時候雙魚女才發現,礙於天生的大男人主義,很多男生不好意思主動開口,但其實他只是在等妳開口,他就準備好要開始源源不絕的告訴妳他有多愛妳。

男人們,你注意到了嗎?!當女友問你這些問題的時候,全世界的男人只有你有這個榮幸可以聽到她撒嬌的聲音,聽到她說她也很喜歡你,明天也要加油...之類的撒嬌對話。

女人們,請不要太介意每次都是妳先開口,有時候我們要多體諒男人可憐的大男人原罪。

男人們,偶爾你也可以當問問題的那個人,相信我,你主動的那一天,女友一定比你開心100倍!

雙魚女還發現,當妳每天問,這會變成一個很有趣的遊戲,兩個人可以一起腦力激盪跟昨天不一樣的台詞,導演是妳,男主角的台詞今天O不OK,就看他要怎麼跟妳撒嬌了。


***卡羅特***

台長: 章魚燒+卡羅特+米糕梅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