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4:17: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 ─ 我們,好了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壓力很大,好像我讓你變得很煩躁。

電話中,你沉悶的聲調比SARS還有傳染力,也影響了我。

好擔心,你會像大象一樣,啪...斷了線。


我只是想問問.....
你,還會不會牽我的手?

我高興的時候,可不可以用力地擁抱你?
我難過的時候,可不可以要你幫我擦眼淚?
我疲憊的時候,可不可以借你的床躺一躺?


我常常想,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希望對方快樂,
如果對方快樂、自己也會跟著開心,

所以,我的心情就會好了!

那麼─

你,好了沒?

我們,好了沒有?


***章魚燒***

台長: 章魚燒+卡羅特+米糕梅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