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16:56:47| 人氣1,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你假期 - H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s Gate 待到回票價,四點打時才離開,我已經在為明天的行程盤算了。與其開車三小時回家,不如就在 Hope 過夜,兩個寶貝微笑同意,電話那頭的 C 也沒有異議,就這麼了!

 

Hope 是個人口六千多美麗小鎮,像個群山守護的古老明珠,Fraser River Coquihalla River 是它的命脈,時而平靜時而澎湃。小小的市區,街頭木雕卻不少,看來都是神木級的樹幹捐而成。這些可都是電鋸鋸出來的哦!

 

這裏旅舍也很多,都是個人經營的汽車旅館,沒有連鎖大飯店。我對住宿要求不高,凡是歡迎我們家有禮貌、有教養的小孩,一律五星級評價

 

選擇二月來時的同一間旅店下榻,因為它的對面就是公園,方便毛小孩散外觀雖老舊,室陳設也不新穎,但是老親切,客房寬敞乾淨,蓮蓬頭水壓大。真的,出門在外,最怕沖澡時遇上涓涓水滴。

 

吃完不道地的中國餐,天色仍亮,去 Rotary Nature Trail 看看 Fraser River Coquihalla River也許是季節的關係,水位很低,大片的河床赤裸裸呈現,兩三個懷著淘金夢的人,在遠處的沙粒石堆中尋寶。風很大,高聳的大樹群被得咯咯作響,Vader Obi 在身旁追逐鬧,我卻有恬靜的感覺。

 

度假一定要去夏威夷或巴哈馬

 

 

Hope 西側的 Fraser River

 

 

Hope 市中心的街道,這張是二月拍的,山頭積雪較多

 

 

榻的汽車旅館 - 二月的照片

 

 

旅館對面的 Memorial Park

 

 

Hope 著名的電鋸木雕熊

 

 

這也是電鋸的傑作

 

 

Vader: 我好像看到閃閃金光...

 

 

有金子!

 

 

我也有看到!

 

 

Vader: 我先發現的!

 

 

Vader: 這是我的金子!

Obi: 是我的!

 

 

Vader: 我挖...我挖...

Obi: 我等你挖出來再搶...

台長: tabby
人氣(1,0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健行 |
此分類下一篇:迷你假期 - Highway 1 隨便玩
此分類上一篇:迷你假期 - Hell's Gat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