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3:03:0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一直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天天空都陰陰的,又冷不啦機...

好想殺人唷~雖然我還蠻喜歡在雨天散步

但是會不會下的太多天了...我要發霉了啦!

隔天看到我,可能就都長一堆香菇了!

而且下雨就會讓寶貝懶的出門...

這樣我怎麼看的到他啦> <


我都要上班耶......上的快發瘋了.....

雖然有休息小小的一段時間

不過感覺就是不一樣呀!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上的那麼辛苦幹麻~

錢又沒有比較多...事情也沒有比較少...

可是我賺到的可能是快樂吧!

旁人難以理解,但我自己是這樣深信著!

台長: @雅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