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1:14:1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吵你的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禮拜之前...
每天我都會期待回家後...
打通電話跟你報平安..
雖然只是說一句《我回到家了》
我也心滿意足....

但或許是在苗栗的你...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忙
車子?學業?想做生意?和同學們去夜遊、狂歡?
好多好多的東西等你去做
你的世界多采多姿...這樣很適合你的個性

而我就像你說的...
不是上班、下班、上課、下課、睡覺、吃飯
我的一舉一動總是那麼的簡單、乏味、單調、無趣
身邊總是你所了解的人。

你說你不怕我被拐跑....因為像我這樣的女生
生活都是這樣...你都能掌握....

我說過我不怕你被拐跑...因為你如果被拐跑...
那一定是我不夠好....

但我害怕的是....你不愛我...你失去了對我的感覺....
這才是讓我會很傷心傷心的

你的生活那麼的沒空...所以我等你...等你有空的時候...

但希望你記得台北有我在等你、想你

台長: @雅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