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1:06:3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對你說我累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完我二伯父那天心情很難過
想跟你說我現在的心情
想找一點溫暖..

因為我是老大..必須堅強一點
我脆弱的那一面..必須隱藏的很好
我必須負起很大的責任
我不想也不行
我想逃避也不行

而這個責任我從小學三、四年級就扛到現在
我累了...當我看到有人離我而去的時候
我想放下一下下...讓自己哭一下

或許我是信任你的..才想和你說

但當我打電話給你...從話筒另一邊傳來的是轉入語音信箱
我那時想的是你手機沒電吧...

我換傳簡訊...向你說我有多難過
但簡訊傳過去了...可是卻像小石頭投入海中...
沒有任何回應..任何波瀾

我可以向你說我累了嗎?
對很多很多事情都累了!

我想讓自己抽離這個世界
我想關進我自己的象牙塔
我想躲進自己的世界大哭一場

所以我要離開一下下,我不主動了..
我要被動一點...只因我累了...真的真的很累

台長: @雅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