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1:09:0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段時間大部分都是折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琦
我想對你說
你說的我同意
因為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但請界限於他在0276台北南港中心的時候]

他在苗栗的生活非常的多采又多姿
我從來也沒有想要束縛過他
所以我常打電話過去時
他會說他在和同學夜遊、在同學房間裡面玩
他會說沒有空...他會說他的身邊有漂亮的女生躺在旁邊

呵呵~~其實我不說沒有人會知道吧!
大家會看好我們...那時我也是這樣認為
但當時間慢慢過去...我所忍耐的越來越多...
這...都變質了

而且當我看到他傳來的簡訊裡寫著從他到那個學校就開始考慮我們倆適不適合
我很生氣....非常生氣...氣他浪費我的時間...氣他浪費我的感情
我從一開始就說過...若你覺得我不適合你就早點說
很勇敢的放手...但你不是...

我承認是快樂的....但我也承認是辛苦的
而且要我在面對他...是不可能的....

台長: @雅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