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23:35:5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當勞對我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當勞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出現台灣的
但我知道是很小的時候就有了

小時總是期待著堂姐和她男朋友
能帶我去麥當勞啃啃薯條、喝喝可樂、吃吃雞塊

盯著電話的我
期待門口會出現堂姐的我
流著口水想著麥當勞的我
想著畫著白白的臉、塗著大大紅色口紅的麥當勞叔叔

吃完後坐在堂姐男朋友的肩膀
鼓鼓的肚子
滿足的笑容漾在我的臉上
那時真的好幸福喔

現在我還是喜歡麥當勞
因為他給我一種有夢想的感覺!!!!!!!


哇~~~~~~
麥當勞真的對我來講很有意義耶

''麥當勞 歡聚歡笑每一刻''

台長: @雅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