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7 17:17:00| 人氣6,9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莉韓森指甲貼片 #220 CUT IT OUT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lly Hansen 指甲貼片一直覺得要身心都準備好了才能用,而且要用的時候一定要拍開箱,就這樣被我放了很久很久。

美國製造,有很多種花色,國內沒進的豹紋花色還滿好看,官方訂價一盒$360。

這款花色#220 CUT IT OUT 中文叫「灰姑娘的玻璃鞋」,中文名稱是憑空變出來的嗎?取得讓人想像不到花色,沒有灰姑娘也沒有玻璃鞋,它是一款視覺上純黑白,以黑色線條構成多種均勻的花葉圖案,也是花色裡唯一黑白色系的甲貼,因為很單純所以喜歡,我用右手拿三菱 0.38 中性筆大概也畫得出來吧哈哈哈!



盒子的內容物有兩份指甲貼片,一根木籤、一片磨甲棒,總覺得它包裝還可以再做扁一點,比較不占空間。



每份裡面的指甲貼片有8片,因應甲片大小不同,最寬的有1.85公分啊~



盒子一撕開之後這組甲貼就要全部用掉,因為裡面有幾片我放夾鏈袋一個晚上,隔天中午要貼的時候發現不黏了。



雖然有看使用說明,第一次用的時候還是撕錯了,不小心先把透明的膜給撕起來,它有三層,要先把最底層白色離形紙撕掉,中間那層是甲貼本體、最上面保護圖案的透明膠片最後才撕掉。



撕掉最底層離形紙,指甲貼的背面長這樣,重貼會把甲貼拉壞,所以要小心翼翼的對準指甲中央貼上。最後把透明那層撕掉,就可以用磨甲棒淺色那端磨掉多餘的部分。



多的甲貼不能浪費,貼到別隻指甲上XD 像這種沒有方向性的花紋,一盒可以貼兩隻手。

圖中這片透明那層已經撕掉,甲貼會很脆弱,拉扯容易變形。靠近肉的那端修型就要用木籤去處理,木籤有一端是平的,用平的那端貼合甲面,往指甲和肉中間戳刺,甲貼就會在交界處的縫隙斷開魂結。



五隻手指都貼好了,貼合度還滿好的,也不會太厚,第一次貼有幾隻貼得不太平,但比我之前用的雷射指甲貼片─完全沒有彈性要來得好多了,加上這種花色,根本看不出來有沒有貼失敗,意外的很適合新手。

剛貼完手指上會有點指甲油的味道,這是用指甲油製成的,所以官方又稱它貼片式指甲油,卸除也是直接用去光水,聽說大概可以撐兩週,這次我打算撐10天以上(盒子上本來就寫LASTS UP 10 DAYS啊...)




貼完用透明指甲油上了幾層做保護。



接下來是自然光源,甲面上可以看到光澤~











近看有個小瑕疵XD
氣泡可以用木棒尖尖的地方戳刺處理掉。

總覺得這種指甲貼片絕對很醒目炫耀,想要出席假掰高調需要搜秀的場合很適合拿出來製造話題,手指搧一下就吸引所有的目光,每天要被問十來遍「你指甲花色好特別喔,怎麼弄的?」更恐怖的是效果還維持10天以上。所以我這低調者才把它冷凍了這麼久,貼好之後人還沒踏出房間半步就被室友問了第一個「你指甲花色好特別喔,怎弄的?」

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XD



2014.10.02更新



因為有幾片被我放到不黏了,所以右手有幾指沒有貼到,我用左手巍巍顫顫的描畫了圖案上去,看得出來有三指是自己畫的嗎?線條抖抖、構圖充滿不確定感的就是了XD



其實有四指啦,加上大拇指的話。
我是用白色花戒指指甲油+黑色三菱0.38+透明指甲油上保護,因為我的白色只有可剝式指甲油,自己畫的幾指邊緣滿快就掉了。



2014.10.08 更新



10天後指甲已經有點長出來把圖案往上擠,只有食指在弄鑰匙圈的時候掉了一些些,不然正常使用幾乎都沒有掉,相當牢固啊~



2014.10.09 更新



終於決定要卸掉它了,一開始是用去光水敷它,白色的部分會先掉,剩下黑色的部分,有點像鏤空的蕾絲圖案,再全部卸掉。左手我就用摳的,貼片很配合的片狀剝離,再用去光水清理底層透明的,最近去光水快見底了,不失為省著用的好方法。

這種貼片除了快乾和圖案華麗、不擔心色素沉澱之外,沒想到偷吃步的卸除法也滿方便的XD



台長: 漣漪
人氣(6,96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指甲 |
此分類下一篇:SallyHansen 好運指彩黃金組 #550 #485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花學運之向日葵指彩

灰煮婦
晚安 祝順心
2014-10-09 20:46: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