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0 03:17:17| 人氣4,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札20140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發點雜記,好像淹沒在物質裡似的,照往例主題亂跳,流水帳格式。



現在這個時間點我還淹沒在報告裡面,都是拖延病發作啊~~~~~~
星期一又有很多東西要交了我orz

最近總有種要小心說話的港結,因為個人有種常常在悔恨過去的症狀,某次中國的啥咪守護神測驗說俺容易失言,一開始嗤之以鼻,想說俺平常連話都不太說勒,要我說錯話很難吧,可是仔細想想,唉呦,好像真的常常說錯話,像是提到不該提到的人,或是對人家不禮貌,要害我更加沉默寡言了。

週末喜歡看看電視要播什麼電影,然後看電視。
本週看了《賭博默示錄》,中文配音好令人orz啊,然後劇情人物情緒太放,賭博鬥智的場面也不多,但裡面的遊戲,規則都很簡單,很好懂!飾演死筆的L有出現欸,戲分超少,我喜歡的女演員吉高戲份更少哈哈哈。

《獵人劇場版 緋色幻影》很難看,拖、編劇、人物情緒都很怪。

看了《門徒》後半,結尾有點像我要說個寓言:「有一天螞蟻走在路上跌倒了他奮力爬起來回到正常的生活」這種感覺。這是一個關於販毒&警察臥底的電影。

《不二神探》打鬥簡直像卡通,身手矯捷,像不會受傷一樣,裡面的梗用得不錯,是警察類喜劇。不二神探裡面有一慕很有梗,我從這邊開始看的。
三個警察分別是李連杰、文章、陳妍希。
國際警探問:「誰逮捕XX的?」李連杰被拱出來
警探握手致意:「英雄,這人是我們通緝好幾年的侯德祝」
李:「hold得住?」
警探對妍希說:「那些年......他販售盜版光碟...」
對文章說:「包含失戀33天、OO和XX」
對李連杰說:「最近還有一些武打片,OO、XX....你看起來很面熟啊」
李:「禍國殃民、禍國殃民」

《大偵探福爾摩斯》影集第三季#1,下週也有播,不過下下週是過年,如果有照常播出,還真擔心看不到第三集呢......
瑪莉:「你為了福爾摩斯剃掉鬍子」
約翰:「我才不是為了他剃掉鬍子」
夏洛克:「我喜歡我的醫生乾乾淨淨的」

本週公司似乎就會尾牙了,雖然我不該置身事外,但我就像是小組報告裡面,不會主動來討論的組員。默默的當小精靈,應該沒有人發現吧。

工作上似乎越來越沒效率了,我猜是因為以前被交代固定要做哪些事情,我就照著進度去,現在自己掌控全局總覺得非常分心,但怕這是為自己找藉口,測量時間或者,自己能解決的嗎?之前想著的沒有變,但目前不是急迫的時候,所以先放在一邊,說過做這行的都有個__的夢想。

好久沒有「計畫」什麼東西了,以往興致勃勃的計畫,後來就會停滯,目前有在進行的、持之以恆的,大概是每週發一篇文章?不過前幾週好像有懈怠到XD 另外去年的遊記完全就停滯了唉...

我借了好些書,能否在過年前看完呢?
古書堂事件手帖(2):~栞子與她的謎樣日常~
《古書堂事件手帖2》太好看了看完還捨不得還耶,過年後要向第3集邁進了。

   謀殺我姑媽   本店招牌菜
《本店招牌菜》看了書名,看看封底,我就猜中是___的故事,並想起看過綾辻行人的書(這作者的名字我還記不起來所以我問google日本推理小說家去找的在此自首),提起這個作者算爆雷嗎?決定要借是因為這是「詹宏志嚴選謀殺專門店」,讀過這系列第一本《謀殺我姑媽》覺得很好看的緣故,前言對《本店招牌菜》的作者讚譽有加,害我超想看的,不過這招提高我期待度反而有點期待過高的感覺,故事的寫法是「他什麼都沒說,但你什麼都知道了」

(點書本圖片會連結進taaze書籍簡介)




台長: 漣漪
人氣(4,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o be a 圖書館小精靈
此分類上一篇:廣告歌激起的洗面乳廣告串燒(多支CF)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