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7 22:37:2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懂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感動是最自然的習慣深深的溫暖了我的心
那認真完成的舉動牽動了我的嘴角
最真誠的對待 我們的相處總是有著默契
不再需要去討好誰 也越來越能分辨人


卡片感受到了妳的用心很開心 : )

 
對於我們所空白的情感 導致有些故障的腦袋
是可以慢慢的活化它了 放寬心
因為我們總是設了太多的限制
該是放手一搏努力向前衝的時候了

說了好多好多可是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每每都覺得好像有什麼沒說到沒說完

我清楚自己只是害怕所以想太多設了線
老伴冷靜的判斷讓我安心了不少
衝阿如果想闖一闖受點傷吃點苦算什麼
是吧 無敵女超人^ ^

老媽也說了定性要拿出來
然後又被訓了一頓 總是沒有達到她的要求
真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失職的很

 

總是忍著眼淚不想再看到哭泣脆弱的自己
情感有些失調了 唯一支撐我的就是那假期
我真的想出去走走 好累 複雜一推一推的情緒

情感總是把自己逼到絕境不留後路
哪天一次性的爆發 該怎麼辦

 

一點一滴累積強壯 為了以後保護我愛的人不受傷
親愛的 愛人阿 看見妳的白髮
我該如何做才好 分憂解勞 好像徒勞無功

用偉大都不足以形容妳了
努力做的更好減輕一些肩膀上的負擔
我們其實很像 都為愛的人 變成了超人

怎麼辦 想到鼻頭就酸酸的~"~

 

 

 

感謝今天所有的祝福。
感謝老伴最佳犧牲奉獻獎 讓我嘴角上揚好久
真的愛妳愛妳耶

 

 

 




台長: 宣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淚盈框好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always
此分類上一篇:Say bye b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