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2 00:34:52|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米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 出發前往台中,從芯到台中時就說好要去玩
終於再最後的一個寒假前往拉!!!!!
因為之前去找過老哥的關係,所以一個人到陌生的地方不怎麼害怕
這算是難得的休假讓人很放鬆
也因為有人帶著走所以不用想要去哪、吃什麼的感覺很好
吃吃喝喝的連夜景都很美,真的很想在那打擾個四五天在回來



老爸和老媽這次很快就答應讓我去玩
這點讓我有點訝異,我想他們應該以為我說說而已
媽咪打的唯一一通電話就是「妳不要都給芯請嘿!! 要自己出知道嗎?! 不要讓人家破費」
之後就沒下文了耶!!!!  真是讓我太傷心了,這次出遊依然大包小包的
餅乾拉、糖果阿,我們家兩老都叫我帶下去給人家吃
明明人家那裡有這麼多好吃的,出門就有了
而且我就是要去大吃特吃的阿
五月的香港行要怎麼辦才好把整個家打包過去好啦



芯說真的是和妳好久不見
要是妳沒問我我還真的忘記要去找妳玩呢
上班上的正愁又悶剛好坐趟車去旅行正好
在去的路上半睡半醒的一方面擔心過站,另一方面呢?
我們好久不見了,有好多話想對妳說,就怕說不完就怕不知道從何說起



省略了很多抱怨的部份,關於很多我想對妳說的部份
享受著妳安排的行程,我玩的很愉快美麗的公園夜景最讓我印象深刻
打擾妳的那幾天讓妳這樣騎著車帶我到出亂跑真是辛苦了



離別時一個人等著車
那時就有種悲傷的心情突然湧上,太不切實際了
現實就這樣的湧現,我的旅程明明才開始不久
就到了該回到熟悉地方的時候,這兩天的美好就這樣結束
這麼快速一刻也不容許我多逗留,我多麼想就這樣走出車站
在多繞繞在多玩玩,上了車卸下睫毛、換上眼鏡不知不覺的就紅了眼框
我是認真的不想回去,我是認真的不想回到那熟悉的城市
留在那多好,因為是夢所以更顯的珍貴



沒有那所謂的春節連假,只有忙到不行的打工
人都從哪冒出來的真的是我的疑問阿
大家都不在家吃飯的嗎? 所以說餐飲業這麼好賺嗎?
才不呢,忙到老闆火氣都一直上來,人客又一直不斷的涌進來
wow ~ 這邊上火猛罵那邊催促點餐帶位另一旁又在罵餐點呢
我是機器人嗎? 大家都忙大家火氣都很大,但能讓我們心平氣和慢慢來嗎?
我也很想飆髒話我並不是萬能的,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妳說來就來妳說走就走,什麼快樂的打工族很狗屁



累了怒了就臭臉一個,開心了就賞的糖吃
這就是未來我要面對的社會嗎? 這就是組織生活嗎?
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看臉色做事戰戰兢兢的是嗎?
就算慢慢的熟悉了這份工作,累個半死還是要被比較賺太少
我還能說什麼同等的時間我跑的不比別人少
也沒偷懶個半分鐘,可是為什麼一定要再我一天辛勞
累的像條狗快要攤掉的時候,用那帶點嘲笑炫燿的口氣和我說
「出去賺錢回來啦?」
 ﹝噢 ~ 對阿﹞
「弟弟今天做四個小時,妳猜他今天賺多少? $1,000塊耶」
 ﹝是噢 ~ 我一天賺七百多塊﹞
「口連偶,這麼差這麼多................」



我能做的回應有什麼或許有很多種
但選擇了最極端的那一種埋藏,長時間不表達算是習慣嗎?!


 
突然感受到好像必須思考很久才能把思緒轉換成文字
是因為太累人的關係還是真的懶了,好多的思緒堆積在腦海說我快要爆炸
就連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時間都沒有,為何要一直來打擾我呢
連我夢寐以求的休假也被打亂
大家為什麼都在找代班,然後就找上我



除夕那一天忙完的空檔讓媽咪染了頭髮
因為她強烈的反對讓我到外面染髮,而我又想做件什麼事迎接新年
那本來應該是深咖啡,但看起來卻像烏黑亮麗的黑髮
我的頭髮好像從來沒有這麼黑過
因為髮色變深的關係,所以膚色又顯得更白
這點讓我不太習慣,但今年讓我最滿意的是應該就是這件了吧
換個髮色換個心情,別人最自然的黑終於出現在我的頭上了。



有一種人是不會輕易的表現出內心
對她來說完整的交代全部的真心是種艱難的事
用微笑或簡單平和的謊言能為她省去很多麻煩
所以她學會了偽裝,真心會被刺穿
不經意就可以讓人傷痛的話語沒人會在意那種痛
她只在夜晚這種時候表現出自己能讓她稍稍躲藏的地方



因為她知道當那顆明亮的東西升起必須回去
其實一個人是最舒服的姿勢
她並不怎麼羨慕談戀愛這回事卻很真心的祝福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相同,對愛的表達也不會一樣
她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曾經抱持過希望能有一個人懂得
真的一個就好什麼都不奢求
曾經等待過想說的都說出來不保留
有一天能被了解,很愚蠢那種漫長的日子



有一種世界是不需要走出的在心裡
她常這樣說我知道,然後悄悄的離開
走在路上一個人的時候很自在像隱形了一樣
只是想丟棄複雜省略帶過一切,卻成了躲藏
明明是最舒服的姿勢,變成逃避



所有的人都幸福的過日子
她是不是就會被遺忘,然後漸漸的消失變透明



只要說到做到就好
真的只要說到做到就好
說到做到這麼簡單為什麼做不到。



通常不會這麼問
故事通常也都不會這樣走
比起主角我一直以來都是為了配角而觀看著故事發展















台長: 宣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淚盈框好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
此分類上一篇:相遇

syuanha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狠下心來做想做的事呢
明白與不明白終究很像在逃避,長大了又如何?
一個人看的透徹卻也心痛。
只想這樣活著,只不過就是她簡單的心聲罷了
很討厭那自以為是的語氣
更討厭表達不出全部感受的自己
沒有下一次該有多好....
遲鈍了。
2013-03-06 01:2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