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19:31:32|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好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閱讀的速度越來越慢
那是一個好故事
好到看完後覺得孤單寂寞
然後我做了我從來都沒做過的事
靜靜的坐在床上發呆 放空



把故事想過一遍
把複雜的事想過一遍
甚至把房間巡視一遍
發現到和我不搭的粉紅色
我的床單 好突兀



那只是個故事
也許會帶點真實性
我是這樣覺得的
作者的風格變了



我不曉得這樣的感覺會持續多久
或許會久到讓我自己
覺得有好多話想說
好多情緒想表達
但其實就無言了



那給我的打擊太大
但我卻閱讀到我的情緒
第一次我覺得我想大哭
可是眼淚卻沒有脆弱
異常的冷靜



我沒有喝醉
只是想播通電話
隨便一個誰都好
跟我聊些什麼就好



不管是什麼想回去的
或是回不去的
逃避的、面對的
都好都對



情緒都太多
抱怨都太滿
常常都忘記自己
只是個平凡人



也許下一秒就是最後一秒
而這一面也許就是最後一面
這一天或許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太誇張了厚



但是不是因為總是覺得來日方長
所以才會這樣浪費生命
虛度人生呢



不管是真的失望也好
至少我還不覺得無法




我們已經不是我想的那樣了
在這不常不短的兩個月中
只是我也不會說
就當我活在我的小框框裡好了




好多事情好像說好的在改變
而突然好像跟那故事沒關係
但我卻想到了我的遺書
在二十歲的遺書




我一直都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現在的我想寫了
我有想過二十歲做個大膽的事
把什麼留下 留在青春
甚至連光頭都想到了
三十歲的我看到會不會昏倒加吐血阿




我現在想不到
屬於的我偉大夢想
想不到什麼是現在的我能實現的




這是什麼老成的感覺
三十歲的我都在笑了











十年後
希望妳們都還在
在我身邊
然後能多個寶寶會更好

 


你們能健康快樂
就更好了。

 

 

 

 

台長: 宣 ♥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淚盈框好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懂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心連心

這篇網誌看完 真的有嚇到
寫中太多情緒了
好多我也剛想過

我們的靈魂有一半在對方身上吧
好可怕


心怎麼沒爆炸
心事這麼多情緒這麼多

太多不知道怎麼說了
...............
2011-09-28 22:54:03
版主回應
我看到妳的也嚇到一下
是不是我們的情緒都太多


其實我也好想走出我的房間
一個人靜靜但我無處可去




這世界有時候太過安靜
又太過吵鬧聲音太煩雜



不知道怎麼說就別說了吧
下次彼此脆弱如果可以
相互擁抱那該有多好
2011-09-30 20:0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