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2 13:41:1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處走一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終於忙碌的生活告一段落了
在阿太的事告一個段落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    只是需要很久的時間來平撫
畢竟人本來都是需要時間來療傷的
對於從小一起黏在身旁生活的兒女更是

 

有些事想要圓滿就必須有些妥協
從最後面往前看    其實有些懂也有些疼
如果說還有什麼牽掛不就是她嗎
怎麼能說她都不懂呢
怎麼能自私的藏起來呢
找麻煩難道不覺得老人家也都懂嗎
一輩子躺在身旁的男人突然不見了


怎麼會不想告別
怎麼會不尋找
只是不想說 只是沒辦法表達
不是嗎

 


假如可以選擇
到底是要先知道死亡時間好
還是不知道的好

 


到現在都還是有點沒辦法接受
所以沒辦法探望
就算白髮蒼蒼體型走樣都好

 

我實在沒辦法看到
強忍淚水堅強不哭的模樣
甚至害怕自己淚流不止

 

和之前老爸出車禍進加護病房時的感覺很像很像
那時候我們在小房間的談話我都還記得
就是因為忘不了
所以特別心疼那些孩子

 

祈禱祈禱在祈禱
大家都在努力
買書的買書看電視的看電視
一線希望一道署光或許就是用在這巴

 

我相信有的時候力量是很可怕的事
也需該有所覺悟了
是該跟自己以及身體和平共處的時候

 

好像還找不到一個點可以讓我們回去
是阿那問題很好不是嗎
所以關鍵人物是誰? 是誰阿

 

不管是什麼好像都在變
像是親近了不少
以前的那些不諒解
其實就算嘴巴說著討厭但父母家人
都是有兩種情緒同時存在的
"愛和恨共存的關係"
隨時偏向哪一邊都不一定


少了會想念
不見了會牽掛
每天看到就算爭吵都會有種踏實的感覺

 

也許兄弟姐妹這一塊我還是跨不過
現在就放給他自然巴
反正也跑不走逃不掉
生氣還是要罵討厭還是要表達
但總是會有合好的一天 因為是家人

 

如果外面那些小人我都能微笑以對
那裡面那些家人有什麼不能
但解決的方法卻又不能一股腦的微笑
所以跨了一步又退一步

 

每個人每段關係都存再著一種特別的意義
有些人能永久陪伴、有些關係永遠切不斷
有些人相處的很短暫但回憶卻一直都在

 

還有些人妳會知道她一直都在就算不常聯絡
就算見面了也說不了幾句
也談不上很好 但是舊朋友
我喜歡舊朋友像是保存了
我那段時間回憶的寶盒那種感覺很好

 

 

 

 

 

 

 

 

 

有個忘記煩惱的地方。

 

 

 

台長: 宣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淚盈框好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不准哭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也只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