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19:50: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11/04 - 17/12/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十五日至十二月十六日是學校一年一度的陸運會,為了這一連兩日的陸運會,各社的社長﹑社幹事包括我,每天也留在學校作準備的功夫,陸運會前最後的一個星期六,更作最後衝刺,在學校趕功夫趕至上十一時還沒離開!

十二月十五日,陸運會的第一天,因為女童軍的關係,晨曦還未初現,我五時正便起床了,六時半還未到,一眾的女童軍便到達鄧肇堅運動場,整理好制服,便等待開幕典禮。我是學社社幹事的一份子,所以我也有替社出一分力,準備好了,點名過後就是開幕典禮。但很可惜,女童軍們站在運動場上的另一角,看不到升旗的情況了。

第一天,我不用當值,所以我便回自己的社工作,為自己社的社員打氣。每天留在學校那麼久,不是為排練跳步就是製作飾物,現在大派用場了,但每年也會發生同一個情況,就是一些社員為了得到這些小飾物,就去「搶」!所以社長為社幹事及啦啦隊準備的小飾物 –「翼」,轉眼間,就在社長手上消失得無影無蹤,就連繡了我名字的「翼」,也不翼而飛地 … 飛走了!社長只好對我說,很抱歉,我沒有怪社長,因為不是她的錯!而我卻既失望又憤怒地去拼命尋找,約半個小時後,拿走了我的「翼」的人,竟然出現在我眼前!他一串串的汗珠正在侵食在我的「翼」,我已在所不計叫他和我換,但他竟然裝瘋賣傻!幸好社長出手相助,我的「翼」才回到我的手上。

十時許,便到推鉛球的比賽,推第二球時,還在暫時第一名,到第三球,其仔同學發力了,我只是屈居第四,失望而回!回到看台,繼續為其他社員打氣,然後就是上午的頒獎,頒獎過後便到午膳時間。過往的三年,都是在卓爾居的麥當勞吃,今年也不例行,不同的是今次是買回運動場內吃。下午的點名後,我又有比賽了,是標槍,不過我並無太大的信心,記得中三時,打中頭的經歷真是很慘,因為真是很痛的!而今年,上體育課時老師也有教過,所以再沒打中頭了,但因沒有發揮到最好,所以沒有太大的期望。餘下徑賽的項目,第一天的陸運會就是樣。

第二天,並無太多的事項要準備,所以六時才起床,七時半才到運動場。照常地八時十五分點名,然後我要當值了,因為是女童軍,工作就是要替在終點工作的工作人員做跑腿,將比賽後的記錄迅速地交給司令台,跑慢點也不行啊!來來回回也跑了好幾次了,不久便到另一更的女童軍來當值,暫時功成身退,返回看台打氣,還初次嘗試用揚聲器來打氣,那揚聲器也不輕呢!我不是要出操的女童軍,但常常留左看台上打氣,也有點兒悶場,因此去看看出操那批女童軍練成怎樣,她們欠缺一個指揮,所以就由我來叫命令,地位就好像升級了般似的,看見男童軍及海事不繼的努力練習,女童軍們絕不能輸給他們看,證明我們女孩子也不弱的!不久又到午膳時間。

因為啦啦隊要練習關係,而且下午就要向嘉賓表演了,學社的啦啦隊隊員也很珍惜每一個練習的機會,寧願不外出用膳,唯有叫學社的壯士們去買外賣吧。等了又等,舞也練了好幾次了,外賣買完回來,只剩下十五分鐘來吃,不過不打緊。而下午,就是比賽的高潮,因為有各項的接力,如班際接力﹑師生接力等,我們四丙班班際接力更奪得第二名,到了師生接力,無論認識他的也好,不認識也好,也會替他們緊張。比賽完畢,嘉賓亦來到了,啦啦隊就表演了,因為我是女童軍,又沒有帶運動服,著的運動服都是別人借給我的,運著的鞋也是釘鞋,真係有點是狼狽。經過兩星期多番的努力練習,也不負所望,學社奪得啦啦隊冠軍!一連兩日期待已久的陸運會,經過氣勢如鴻的三二一,就此完結了。這兩天,我並沒有曬到黑面,但係這次陸運會使我印象很深刻,真是有點不捨得,所以一班幹事們臨拆色彩繽紛的橫額前,也有拍照留念,期待來年的陸運會。

1460字


麥老師 ,, 其實這篇文章我完成了很久 ..

台長: yi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