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8:57:5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04 - 15/1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又到了,今天有女童脾的首次集會。第一課,當然要說說女童軍的歷史,然後便教女童軍的基本步法及規則,那只是不停地轉 … 不停地轉 … 不停地轉 …轉到人也快要暈了!本來四時便可解散了,但因為有隊員練習得不好,所以遲了四十分鐘才解散,遲到了!因為約了朋友們去龍鼓灘燒烤啊!

還有,要去接一位不懂得去的朋友呢。去到屯門的西鐵站,因為錯過了兩班車的關係,所以叫朋友們先去龍鼓灘。另一位朋友說,遲小許來,沒所謂吧,遲到是女性的專利,但是我卻不太贊同,好歹這也算是禮貌上的一種。車程太漫長了,約半小時才到達龍鼓灘的燒烤場。到達後,朋友們也透好了燒烤爐了。這次的燒烤,本來還邀請了中三時的班主任 — 鄔老師,但是她因要上學,又太累了,所以她沒有來,鄔老師給了我一個承諾,就是下次有機會時,她一定和我們再次去燒烤啊!繼上年中三時的一次學校旅行燒烤,已再沒有與過老師們燒烤了!又令我想回起,以前上課及學校旅行快樂的日子。我們當然享受這次的燒烤,自中三的暑假後,已很久沒有去玩樂過。這個暑假,很多很多天我上回校補課,現在雖然開學一個月多,但壓力而很大了,而今天也有朋友生日,所以今次放縱一下也無妨。

更有位男性朋友請吃雪糕,所以我幫他問其他的人吃不吃,他們說,他對女孩子才會請啊!突然覺得,做女孩子特別有福,嘻!十時許,我們便走了,我說,還早啊,所以他們說去沙灘。前往沙灘的途中,看見有些人在馬路中,看著一些我們不知道是甚麼東西,所以我去看看吧!丫… 原來是一條約八寸的蜈蚣在馬路上爬行,心裡有點兒害怕,更有位朋友,把這條蜈蚣當作是蛇!在馬路上,當然是有車輛會經過的,不久,便有架巴士經過,路上的途人包括我們,都站在馬路旁看,看這條蜈蚣會否被龐大的巴士輾過,後來,蜈蚣爬得太快了,不停地爬 … 不停地爬 … 牠亦能避過被巴士吞食的厄運,但是,這條蜈蚣逃離這巴士的同時,另一邊的馬路亦有一輛車將快來到,結果,這條八寸長的蜈蚣給一輛的士輾過了,就是這樣,蜈蚣便當場慘死!五臟六腑連血也四濺,非常嘔心!看著那蜈蚣,心裡有點兒感到惋惜,蜈蚣的生命就此告吹了,所以說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是沒錯的!乘車時,與朋友不停地回想著那條嘔心得很的蜈蚣,還想了些很可笑的事,就是 …

十一時四十五分晚間新聞,約十時左右,龍鼓灘發生車禍,一條蜈蚣當場俾一架的士車死,血花四濺,嚇得途人目瞪口呆,晚間新聞報告完畢。

看完這場嘔心的車禍後,便繼續前往沙灘去,在沙灘上慢步,還有微微的涼風吹在我瞼上,既享受又好像很浪漫般似的,朋友們發現潮漲了,所以決定回家了,回到家時,已是十一時多了。

1057字

台長: yi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