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00:00:00| 人氣3,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九週午餐便當 ( 2020/4/20 ~ 2020/4/24 )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覺得這星期好冷嗎?

這禮拜睡覺棉被都蓋緊緊的

都已經4月底了

怎麼還那麼冷呀?

今年的氣候有點奇怪耶 ~

雖然我不喜歡夏天

但也希望夏天快點來

疫情快快過去就好了 !



Today's.Obento - 128(2020/04/20 ~ 一)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日式炸雞塊

※蕃茄炒蛋

大宇早安!

一夜無眠

其實剛開始是有些睡不著

想說找到一篇有點吸引我的網路小說

就起來看一看好了

誰知道

看著看著就天亮了

怎麼一下天就亮啦呢

我覺得才看沒多久而已呀!

重點是我還沒看完

沒看完叫我怎麼睡得著呢?

等下看完我再來補眠好了!

今天吃炸雞塊

純雞胸肉

切成比一口還大一咪咪的大小

因為炸過多少都會縮水

切太小會變雞米花呢!

用了小姐喜歡的日式炸雞粉

醃了一晚

很入味

小姐尤其愛吃剛炸好的雞塊

每次一炸好

她就會來偷吃

所以都要備料多一點

不然給她偷吃的都不能擺上桌囉~

Today's Obento - 129(2020/04/21 ~ 二)

※ 三色便當(油菜洋蔥甘筍炒銀芽+玉米+肉鬆)

大家早安!

這幾天好熱呢

小姐回家衣服都是濕的

超可怕

有這麼熱嗎?

那夏天時怎麼辦哦?

今日吃三色便當

其中把一道菜改成炒菜

小姐最喜歡的豆芽菜

把油菜,洋蔥,銀芽和甘筍絲炒一炒

清爽又好吃

平常也會這樣炒一大盤

幾乎都是小姐自己吃完的

她最愛那些吃起來爽脆的東西了~

Today's Obento - 130(2020/04/22 ~ 三)

※白飯

※鹽燙青花菜

※香煎薄鹽鯖魚

※洋蔥三色椒西芹炒火腿

※豆瓣醬炒高山筍

大家早安!

說變天就變天

還下起雨來

心情真不好!

尤其這幾天入坑了

入了網路小說的坑

話說

網路小說怎麼都看不完呀

只是一個故事而已

怎麼就這樣長呢?

害我嚴重睡眠不足

天天都在追

追了三天都沒追完

尤其我是那種沒看到結局會心癢難耐的人

好痛苦哦!

今天吃薄鹽鯖魚

記得第一次吃鯖魚是在溫哥華

我家ivy媽在韓國超市買的

很大一條

用烤箱烤過好好吃

而且鯖魚聽說對身體很好

多吃也很ok的

現在家裡冷凍也常備著

想吃就拿下來烤或煎都好吃呢~

Today's Obento - 131(2020/04/23 ~ 四)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榨菜玉米蒸肉餅

※洋蔥甘筍炒高麗菜

大家早安!

下了一整晚的雨

滴滴溚溚的

真的很煩人呢!

而且濕濕涼涼的

是我最不喜歡的天氣了~

昨天在做古早味蛋餅皮

因為蛋餅吃完了

要再重做一批

不過

還是一般的蛋餅皮比較合我心意

古早蛋餅皮雖然吃起是有軟Q的口感

但我覺得外觀不好看

除非是現做現吃

我是要做好放冷凍

不然還是一般的就可以了!

還是說我的技術不好呢?

今日吃蒸肉餅

清清淡淡的

用了榨菜和玉米

玉米沖淡了榨菜的鹹

這次用了小盤子來蒸

蒸好之後好可愛哦!

以後蒸肉餅給小姐帶便當

就用小盤子好了

超cute的~

Today's Obento - 132(2020/04/24 ~ 五)

※白飯

※洋蔥三色椒芹菜炒雞肉

※煎荷包蛋

※鹽燙青花菜玉米筍

大家早安!

星期五囉!

好開心

可以暢快的看電視了

今晚和明晚都有好看的電視呢~

今天給小姐煎了顆荷包蛋

我們家只有老爺愛吃半熟蛋

我和小姐超不愛的

而且吃了不熟的蛋還會拉肚子

所以我家絕對看不對太陽蛋

也不會有溫泉蛋

連糖心蛋也不會吃

小姐吃蛋很重口味

醬油加一堆

不要看這顆蛋很白

其實我已經先泡了醬油

蛋底下是吸滿滿的醬油了

因為如果整顆黑黑的就很難看了

只好先把蛋底下泡一泡

比較有味道囉!

台長: iv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