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23:39: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VIP級的ROOM SERV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醬子在車上翻滾了很久,到了高雄,已經是晚上快七點半了。因為在屏東當兵的關係,所以高雄對我來說,並不是個太陌生的地方;本來是想說,既然來到高雄了,順便去找一下同梯的朋友小聚一下,但是機靈的我隨即想到一件事!“同梯見面通常都會搞的不醉不歸!平日也就罷了,今天可不行如此啊!”聳聳肩,打消了這個念頭,攔了一部計程車,慢慢的往他們駐防的那間飯店去了。

高雄的愛河邊晚上其實也蠻有一番風味的,高雄不愧是港都啊,到了這,空氣中彷彿也聞的到到海水的味道。下了車之後,一個人在河畔的步道上走著,看著來往的車輛以及悠閒的人們,渡假的心情也讓我逐漸忘卻了拔牙的痛苦和。。浮腫的臉頰。

就在我仍然沉醉在這悠閒氣氛的同時,我的手機煞風景的響了起來;“喂~~我說你拔牙拔到哪裡去了啊??”手機裡傳來的是家母的聲音;“噢。。我現在。。人在高雄啊”我盡量語氣平淡的說著,試著想讓家母感覺其實我離家裡並不遠;就像台北火車站到站前的新光三越這ㄇ近一樣。(順便提一下,我家離牙醫診所的距離,不到50公尺)“喔~~高雄啊!那要記得回來吃晚飯啊!!”顯然我媽完全不相信我現在人是真的在高雄的愛河邊遊蕩著,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咧~~

“吃晚飯??我人真的在高雄啦!我明天就回去了啦~~先醬子了喔,我牙齒還在痛,不多說了。。”我懶的解釋太多,不過我媽可沒輕易的放過我,“搞蛇ㄇ東西!?你明天不用上班ㄇ?你醬子@#$!。。。嘟~~”我把手機給掛了,然後關機,“唉啊!!手機。。。沒電了咩!偏偏附近又都沒有公用電話,好不容易找到一台,發現身上已經沒有零錢了。。”明天回家,就用這個藉口唄!我邊盤算著邊走進飯店的大廳。。。

因為不知道子琪他們進駐的時間,所以我一個人在飯店的咖啡廳裡等著她們,在我看完飯店裡的三份報紙而且細細研讀(包含廣告版和求職版)之後,晚上十一點!終於看到他們進來了!!只見兩位帥氣的教官帶領著一群美麗的空姐從門口走來,呵呵~~這是我第一次看她穿制服ㄋ,畫上淡妝,頭髮也盤起來,看來有些成熟,雖然今天看來氣色並不好,不過還是美的讓我神魂顛倒~~當她經過我身邊要去等電梯的同時,發現了臉腫一邊的我正對著她訕訕的笑著,那個驚訝中帶著喜悅的表情讓我難以忘懷!為了不讓旁人發覺有異,她告訴其他機組員要去打公用電話回家給媽媽報平安,在眾人都上了電梯之後,她跑了過來,“你的臉怎ㄇ了??”

“我。。今天拔了兩顆牙,所以腫了咩~~”我委屈的說著,“你怎ㄇ沒有告訴我你會下來啊?害我嚇了一跳ㄋ~~明天不用上班ㄇ?”她嘴裡雖然這樣說著,心中應該還是有些感動吧?“嗯。。知道你肚子不舒服咩~~我去看牙齒的時候,醫生有告訴我按摩可以讓腸胃舒緩一些,所以。。。我就決定下來了!本來是想先告訴妳啊~~可是,後來我還是決定。。給你一個VIP級的ROOM SERVICE”我說。

看著她眼框發紅,一付就要流下淚來的表情;我輕輕的摟住她,在她耳邊說“怎ㄇ了?肚子還在疼ㄇ?”。她搖搖頭,把我抱的緊緊的,剎時間,我覺得牙也不痛了;坐車的疲累也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果然,愛情才是所有病痛的萬靈丹,而我在活了22年之後才第一次體會到。

由於不能正大光明的進她房間去過夜,所以我們進房間的時候也就變得很低調;到了房間之後,她把一身制服給換下,換上了輕便的便服,然後進浴室裡洗個澡順便把妝卸了,出來的時候又變成了我熟悉的小熊貓美女。。。

她坐在床上,看著我努力的找尋著今天一再反覆練習的穴道按摩;仔仔細細的輕揉著她纖細的雙腳;“如果讓我媽咪知道我今天讓你在這過夜就完了!!”她說;的確!剛剛她打電話回家的時候除了一再的叫我千萬別出聲之外,還不時叮嚀我說話的音量要小一點,因為左鄰右舍都是愛八卦的學姊,要是給聽到房間裡有男人的聲音,一回台北大概全公司都傳遍了唄~~~

早上五點的時候,我坐在飯店對面的騎樓椅子上抽著煙,十分鐘後,所有機組員陸續的上了往機場的接車準備出發;我們這一對熊貓情侶很有默契的用眼神交會,兩人相視笑了一下!接車離開飯店了,我隨手攔下一部計程車,“問匠先生!麻煩到楠梓的統聯車站,謝謝!!”我說。

雖然整夜沒睡,不過也許是剛洗過第二次澡的關係,所以還不覺得疲倦,啊!?為蛇ㄇ洗兩次澡??呵呵~~~因為。。。我的女神給了我最甜蜜的一個回應。



p.s考慮到這裡可能有未成年的讀者,所以大家比較想看的部分,請稍微發揮一下下各位的想像力唄~~~是啊!!做了蛇ㄇ事需要再洗一次澡ㄋ??嘿嘿嘿。。。下次再見!!



台長: 江西任老師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