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23:27: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十五)多災多難的情侶二人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八十七年的二月底,終於拿到了睽違以久的退伍令,雖然在退伍前一個月就已經在台中開始上班了(退伍前我一共放了將近一個半月的黑假),所以並沒有特別喜悅的感覺,不過我的心情還是很好;原因不外乎是我和子琪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雖然她還沒有機會下來台
中;不過我倒是早就已經計劃好當她下來的時候要帶她去哪些地方好好的玩一玩:東海別墅的國際街、綠園道附近的美術館、文化中心附近的休閒咖啡館、以及吃也吃不玩的美味小吃~~說到吃,最近的我有點力不從心。。。


三月的某一天。。。

昨天咖啡館的班上到一半的時候,我的智齒不聽話的疼了起來~~這讓我一天的心情便的有點煩躁;不喜歡看牙醫的我,昨天在受不了的情況下,勉為其難的去讓牙醫看了一下,結果。。。很糟!!醫師顯然想讓我的智齒離開我的口腔。媽呀~~~光聽牙醫師解說大概會有哪些治療過程我就已經全身雞皮疙瘩掉一地了,更不用說之後我還必須去一一的體驗。。。不過在美齒女神的諄諄教誨之下,我還是硬著頭皮的預約了今天下午的時間,準備去讓牙醫師好好的表演一下。


“喂~~~我現在休息時間啦!可是人家肚子好痛喔~~”子琪利用了落地的短暫休息時間打來了電話,語氣微弱的說著;

“啊!!怎ㄇ回事啊?不舒服還逞強去上班!有沒有去給醫生伯伯看啊??”我心疼不已的回她;

“可是。。今天我本來就是待命,想說如果沒被抓飛的話就去看醫生,誰知道後來被抓飛;而且。。我今天是組裡的小老么,整報,準備飲料還要唱廣播詞。。。我快累到瘋掉了!!”聽完她說的話,我彷彿肚子也開始痛了起來;

“ㄟ~~那個。。我看。。。妳等等回台北趕快跟教官還是誰說一下,說真的沒辦法,一定要回家去。。。嗯。。說回家幫媽媽洗米好了~~不然晚上家裡會有人餓肚子之類的唄~~”我試圖想讓她的注意力稍微轉移一下;

“呵呵~~~唉唷。。。。你完蛋了你,下次你肚子痛的時候我就拼命搔你癢讓你知道我現在的感覺!!唉唷。。。”顯然這方法一點效果都沒有,真糟!!我又不是醫生,我想說笑
一笑可以放鬆的咩。。。。

“對了!!你去看牙齒了沒啊??要記得去看喔~~我之後要檢查!!聽到沒??”她又提醒了我一次;

“喔。。我會記得啦,等下就要去看了!!”(茄~~明明自己比我嚴重的人,要求別人的時候整個人都好起來了一樣ㄝ~~~)(未完)


抓飛--機組員待命時臨時被排班
整報--指在飛機上負責把報紙排好訂好,以便下一班乘客來的時候不會看到一份只有兩張的報紙
小老么--在整個機組員當中資歷最淺的人,通常就是負責機上所有的雜物工作
唱廣播詞--在機上看到有空姐在示範穿救生衣動作時,所聽到的甜美聲音。通常老人比較喜歡做示範,因為不用講話!!

台長: 江西任老師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