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3 10:10: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倒數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痛...!!
才回到家洗好澡鑽進了被窩之後
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的吵了起來
忍著疼痛
趕緊往廁所裡頭衝去~~~
好不容易把一些廢物排出體內之後咧
卻發現肚子還是依然在絞痛
出了廁所趕快去找我的金十字還是正露丸的
吃完之後覺得心安了
又躺回床上去了..

到了半夜
突然醒過來
恩....
其實也不算突然啦
因為也睡的不是很好
我想...
如果在睡覺時每20分鐘就有人把你的腸子整陀揪起來再放開的話
應該很容易保持清醒的
在重複了上述的動作約五次之後咧
就有了想吐的感覺了
好像在六福村吃完一碗拉麵之後被拉去玩個三次的大怒神或是五次的笑傲飛鷹一樣

隔天一早我就出門了~~~
帶著兩陀的黑眼圈
搖搖晃晃的騎著我的小黃上班去了
唉....
今天是除夕夜阿
我的年夜菜已經準備好了
一包蘇打餅乾+一包白土司+四瓶的疏跑
就醬...

台長: 江西任老師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