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00:13:0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著再次習慣一個人。過去總總猶如昨日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近潰堤。

從昨晚,想到要拿粽子請你吃
就覺得很興奮,只是一直在想你到底會不會吃
考慮了一整晚,早上起床還是在考慮!
本來想說別帶了,帶了被你嫌不就很倒楣!
但很剛好,下樓的時候
阿嬤剛好在廚房
阿嬤還記得昨天我說要帶粽子去吃,就問我要不要帶
阿嬤都這麼講了...那我帶好了!
雖然一開始還想說帶二顆自己吃就好!
但我還是拼了
抱著今天三餐吃粽子的決心...

結果你知道我帶粽子要給你們當早餐
你居然說你不要吃...
說吃了會脹氣消化不良...
幸好我在苦苦哀求下,你說你要先看看粽子再決定...
到教室我就發起粽子來了!
結果,四等大哥剛好經過,你拿了一顆給他
嗯...說實在我是有點傻眼!
我為啥麼要帶粽子給他吃...
而且只有五顆耶!
幸好禎不吃粽子,不然這樣一來就少一顆了

當時,我以為你是要把你自己的份給四等大哥
但你後來也吃了一顆,滿開心的
只是你才剛開始吃,就吃到肥肉...
我覺得很香阿,哈哈哈!
更慘的是,中堂下課,你就跑廁所了,
被你說中,吃了脹氣,肚子痛...
好內疚喔~唉...

好笑的是我和梅都吃到素食的!
你怎麼那麼巧去吃大大塊肥肉的~呵呵!
馨因為早上都吃素,所以他中堂下課才吃
他吃了跟我說不錯吃,真開心!

一大早買完早餐,走樓梯時!
你就要我去幫你跟老周要簽名,
說幫你要簽名,要請我喝飲料!
嗯~我是很想要啦!
但這不是我擅長的地方,其實我再內向不過了

第一堂課結束,吃飯時間,你就在問四等大哥問題了
嗯~我不想插嘴!
話匣子一開,你們又講不完了!
我很羨幕他可以和你那麼有話講。
接著就一起吃飯了!
吃飯的時候,你們持續在討論功課,
我聽的好笑,但我始終沒插嘴
今天麵出的慢,四等大哥吃飽就跑到旁邊去抽煙了
這時候你和馨聊著,你不時的說,四等大哥人很好
你滿欣賞他之類的話。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見你說他的好
但我覺得好奇怪,為啥麼說到其他對你有好感的人
你總會偷偷的講,但是講到四等大哥
你卻好幾次在我面前誇獎他,
我不曉得你的意思,你是很清楚我其實也非常喜歡你
你是知道我聽到這樣的話,心裡會難過的。
但你還是大剌剌在我面前表態欣賞他。
是希望我別再打擾你嗎?

中午吃飽,回教室休息,進教室放好東西出去上的廁所進來
梅跟我說又有人送東西給你了!
當時心想幸好...原本也打算中午的時候哪水壺放在你座位的!
一天收到二次禮物,太屌了吧@@~幸好幸好!
記得中午吃飯時,你轉而要四等大哥幫你要老周的簽名!
結果,他去問完問題,真的幫你要到了!
看到你那開心的表情,我也為你感到開心
雖然這樣的畫面,我該難過的,但我卻異常的冷靜。

下午中堂後,才一上課,老周突然說暫停一下
然後就走出教室了,看他叫出教室時,臉紅鼕鼕的
好像好不舒服的樣子!
這時候我轉頭觀察你的表情
你果然也很緊張!
我原本打算跟你說去關心一下老周的
但我想四等大哥應該會幫我說這句話
我吞回去了,反正我說了你也不鳥我
心裡才剛想完,就看見四等大哥走到你旁邊
要你去關心一下老周,你們二個就一起走出教室了
等到老周進來,才看你們一邊打鬧一邊走進教室。

刑訴課程總算是告一段落!
我人也快攤了!
一下課,你和梅相約要去本部找老周!
然後一溜煙就不見了
等到我和禎去找你們,遇見你們正要走回來了
聽你還有梅跟禎說關於剛剛有趣的事情
我走在後面,我沒發一語。
只靜靜聽你們說話,靜靜看你開心的樣子。

回到教室,你跟梅借了法條畫重要的法條
我小小聲的抱怨等好久!
你似乎聽到了,才決定帶著法條去吃飯
湯餃來之前,你們聊了些話
我只是在旁邊陪襯,講到娶老婆什麼的
你對著禎和梅說我的觀念在現在滿不同的之類的話
是的,是對著禎和梅說
我和你的交集,就是那麼少之又少。
梅說結婚了,男人就要倒垃圾、要洗衣服,要洗碗!
禎倒是心腸很好,說我會是疼老婆的人,真是感謝。

禎還是喜歡說我喜歡吵,只是說我吵之後
你又補了句再忍耐一個月就可以聽不到了
本來還一直在說話的你,這時候你倒是沒說話
我想知道一個月後,你的感覺。

吃了晚餐,回到教室
只見你拿出法條
翻開老周簽名的那一頁,放在桌上
在側面,我看見你笑咪咪的看著老周的簽名
看到這樣的畫面,真覺得你好可愛
小女孩就是這麼可愛!

晚餐後累了,準備上個廁所再回來小睡一下
廁所後,看見你已經趴在桌上休息了。
我也跟著趴著!
這時候,沒人看的見我的表情
我拉下微笑的表情,我好累。
我正趴著休息,你也正趴著休息
雖然我們位置不遠,但心裡卻好遠
在這樣的情緒下,我睡著了。
醒來了,才6點1X分,感覺卻像睡很久了
你也已經起來了,正在看著書!
這時突然想到你中午吃飯時,你似乎有筆記做錯的問題
我就要梅跟你借法條,我想幫你解答一下
我筆記裡也寫到,但你不願意借我!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你總是對我如此
中午吃飯的時候,你發現問題時
我想跟你解答,你也不大願意理我!
見你要梅法條借我,我也只好放棄了。我沒多說其他話。

中堂下課時,我感覺我今天真的很不對勁
好累好累!
我拿起MP3聽起廣播
我趴在桌上,
眼睛沒有聚焦,或者偶而聚焦在椅子的紋路
我在想事情,我音量調的大
我聽不見你們在說些什麼
但看見你從小紙袋裡拿出髮飾
我想,那應該是人家送給你的?

打算失焦直到上課,但我還是被你笑聲給吸引
我無神的望著你
雖然你看見我在看你,但我不怕你看見我在看你
我想在最後這段時間,多看看你
多看看這老是讓我心跳加速的女孩。

還在享受這安靜的感覺時,上課了!
我拿下耳機,我按下錄音
這時候,雖然耳朵聽著課
但鼻子怪怪的,酸酸的;眼睛怪怪的,濛濛的。
想起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禮拜三那天,中堂下課,和你還有梅一起去7-11
你說到你之前買了個水壺,但是太大了放在包包很怪
我記得了,想幫你買一個,卻一直找不到時間
只好昨天上課前,去幫你選了一個。
原本打算昨天就拿給你,卻拿不出來,怕你覺得我亂送你東西
就想說今天再偷偷放在你位置上,別讓你知道是我!
結果!最後我還是沒拿給你
一個水壺,就這樣躺在背包裡一整天,又再被我帶回家。
突然好感慨時間過的快
就算這次五等考上,以後上課的日子
就又恢復到一個人的日子了
那苦悶的日子又要來臨!
想像著那個畫面,吃飯時間一個人啃著麵包
吃飽趴桌上休息,
上課時間到,就起來把課上完,然後靜靜的回家。
想到這,我鼻子更酸了,甚至眼框紅了
我適著讓自己平靜下來,可別再課堂上落淚了。

你走在我之前去牽車!
我刻意放慢速度,
我希望我走到我機車的時候,你已經離開了。
但沒有,到的時候,你還在,你就停在旁邊。
我不敢看你,我害怕看了你,我心裡難過
我害怕跟你說再見!
害怕你冷冰冰的回應我,我會難過!
害怕你熱情的回應我,我會更難過!
我故意蹲在車子邊,假裝解鎖!
直到你跟禎說再見,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才站起來。

真心希望有個人能夠真正關心你,愛你的
更希望你也同樣的關心他,愛他。

我會試著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台長: 絲蟲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