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0:35: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寄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飯
繼續唸書整理筆記!
念著念著!
累了,索性手肘就過去了...
頭馬上貼了上去@@
就這樣3秒鐘入睡.....

才剛瞇下去
發現自己這樣的姿勢前面,坐著如
我在旁,看他在看他的簡訊
看到豹族的簡訊@@~
夢就是夢,夠無厘頭!
如怎麼可能加入摩托車的家族嘛
而且還傳簡訊到手機咧...

迷迷糊糊裡,
印象中,我的手臂是靠著如的!
感覺好親密
和如邊聊邊鬥嘴的.....

但突然我就醒了!!
睡著到醒來不到3分鐘吧我想!
如果說!毎當讀書讀到好累的時候
能夠因為如讓我更有信心繼續的話
這樣真的很棒!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時,醒來我就沒有睡意了
馬上繼續整理筆記繼續讀書!
=================================
Image:
這樣的姿勢睡著的...
鼻子上白白的不明物體是衛生紙
因為流鼻涕...索性塞住!

台長: 絲蟲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