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00:45:4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珮琪!居然又被當~~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依稀記得那時
珮琪因為被當了二科,被迫延畢!
那時我抱著他,要他別擔心,要他別想太多了
要他可以好好利用這時間準備研究所
結果還沒等到他考上研究所
還沒等到我當兵
我們就分手了

昨天卻得知他又被當了...
過太爽了,和現在的男朋友住在一起
懶散到書都沒讀!

話說到現在,應該只剩下阿嬤不知道我和珮琪分手了吧
老爸老媽和老妹,應該加減可以猜出來了
今天說到珮琪被當,阿嬤問我是不是珮琪打電話跟我講的
我說不是,是在網路上遇到的!
阿嬤又說珮琪是不是現在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唉~我居然口氣不好的跟阿嬤說沒有啦!
幹嘛為了珮琪讓阿嬤不開心!
當初可是珮琪劈腿耶!
我是受害者,我幹嘛還對他那麼好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先劈腿了
但我知道珮琪沒有寂寞過!
算了~一切都是過去!
我也不想多知道些啥麼,他過的快樂就好
我很慶幸我過的不比他差!

台長: 絲蟲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