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00:21: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給我的:檸檬水果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在MSN上遇到梅
和他認識就因為法條嘛!
而我那時候要我無緣無故把自己好好久的心血,直接寄給他實在不忍
所以謊稱檔案弄不見了,只給他法條的網址要他自己處理!
昨天他又說他法條沒時間搞定!
心想他這幾天真是幫我夠多的
我怎麼還忍心不幫他呢?
但是又怕現在說找出來了太假哩!
後來還是用一點小技巧說找到了,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招包啦!
總之別計較太多了嘛!^^

原本是說一大早要到火車站載他的
結果他火車到台南的時間是8點0X分...太早了吧
9點半的課耶~~媽阿!
所以就算了....
但他要我幫他買早餐啦!還指定要喝咖啡牛奶咧@@"

可怖了
早上老妹開門問我要不要補習!
我嚇一跳,跳起床問他幾點了
結果是快要9點了
真的是跳起來,馬上換上衣服
一共花不到一分鐘...眞快!
沒時間的話就不會去計較穿怎樣了...
其實是還來的及啦,因為有人幫忙佔位置了ㄇㄟ
只是要幫梅買早餐,快來不及買給他吃了!

來到補習班附近了,附近只有一台早餐車
偏偏又一堆人,實在很糟糕!
梅說要吃蛋餅,但偏偏一堆人點蛋餅
又快要上課了,也不可能打蛋餅吧
就拿了二塊三明治,叫了杯咖啡牛奶(最後一杯..幸好),自己叫了杯奶茶
(結果奶茶中杯的,咖啡牛奶小的,梅一看到還說為奶茶的比較大..暈!)

買完早餐準備上補習班前,看到如和禎居然走在一起
哇哇!原來禎今天有來上課喔!
害我一時忘記禎就啥名字...
就邊看著禎,然後一邊喊"那個叫啥麼的,你今天有來喔?"
真是太沒有禮貌了~天阿!
說也神奇,今天如會主動看我!
上課時,今天又發現如偶而會回頭看看我了!
雖然我總是不敢看他啦,但我感覺的到他有看我!

中午的時候,又靠著梅....我又因為梅而美麗了
和三個女孩子一起去吃飯,走在他們三個後面
真覺得自己像個護花使者
話說他們三個如果一講話講到忘我真是可怕
有夠大聲了,整條路都是他們的聲音...
今天中午超冷的,就決定去吃當歸羊肉了
梅太厲害了!幫我安排了一個坐在如前面的位置
讓我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如,嘴巴吃美食,眼睛看美女,好不開心!

上課的時候
如又拿出小小包餅乾
昨天他又拿了!結果他都只有給梅,沒給我
看著我很難過,趕緊閉上眼睛假裝睡覺
那時梅還轉過頭來說要給我一個咧...
切...害我尷尬的要死!
今天梅坐我旁邊,所以如要給沒餅乾,要轉過頭來
就這樣,沒給了我一個....
放在我面前,我跟他說了聲謝謝,給了他一個"正常"的笑容
嗯~其實這樣的感覺比較好啦!

實在和梅太有話講了
只要一下課就可以鬥嘴鬥嘴
我還看到如在前面還搖搖頭呢!
呵呵~~偷聽我說話!
唉~~這樣又如何呢!
下午一下課,就看到如拿起手機打電話,又是講電話講的很開心
之前上課的時候,也看到他手機響了!
該不是真的有男朋友了吧!
該怎麼確定,該怎麼做呢?

======================================================
Image:
如給我的水果酥

台長: 絲蟲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