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3:45:2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一個禮拜的表現!真是超乎想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梅真的很變的很熟...
也許有男友的女孩子都比較好相處吧!
看在外人眼裡,一定不相信我和梅只認識一個禮拜...
在補習班打打鬧鬧的,哪裡像認識一個禮拜的新朋友...
回到家在MSN遇見也會有很多話可以講!
雖然說話題總是繞著如和法條啦!
但也是不簡單阿!
在補習班的時候,也都想到啥說啥的
不用特別去想要跟對方說啥,這樣感覺很輕鬆很好。

也許也因為我知道他有男友了,所以自己也比較沒壓力吧!
總之太謝謝他了,也因為有他
我在補習班可以盡情的說話搞笑...
自從離開大學,就沒有同學可以聽我搞笑了!

能夠盡情的說說話,輕鬆的說說話,也可以讓做在附近的如更了解我吧!
如果如想了解我這個人,也許就可以藉由聽我和梅說話中知道些事情
就像我總是偷聽他和禎說話一樣,往往可以聽到可靠的情報^^
太開心了!

台長: 絲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