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0:26:44|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三國無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標題看起來就很不一樣吧!!
很有氣勢,很有威風凜凜的感覺吧!!
但是呢! 以下內容跟威風完全扯不上關係....

這幾天都在沉迷著真三國無雙的世界裡面...
(不知道真三國無雙的人,現在可以按IE工具列的上一頁出去了~)
動不動砍殺個一兩百個小兵小卒的...
或是隨便就把敵將給挑下馬....^_^
反正就是腥風血雨吧....(又不是在搞文化大革命)
結果玩太多的下場就是...

週五了,今天又可以晚睡了,因為明天不上班....
耶耶耶~今天老子一定要用趙雲全破啊!!!
(貓小編總是都喜歡使用長得最不像自己的主角...>_<)
這樣一玩又玩到了快要凌晨時分嚕!
我所謂的凌晨時分,指的是早上六點左右喔~
當我倒頭睡去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四點五十幾了~
在睡覺的過程中,就這樣迷迷糊糊做了個夢....

在夢中,我就像是鬼神降臨,單槍匹馬的殺入敵陣...
在我的面前就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那R檔呢?當然就是往後開嚕~
ㄟㄟㄟ....不對啦,就是一直殺就對了啦!!
終於,我發現了!!
我的最終目標,敵方總大將,就在我的眼前了~
我那沾滿血腥的雙眼直盯著他,他卻是渾然不覺~(因為他背對著我嘛)
就在這個摩門特!!(MOMENT)
說時遲,那時快~
我全身一使勁,右手的長槍化成一道銀光,
整個人也像箭矢般的飛馳出去!!
喝啊!!!(其實應該是"細啊")

突然聽到碰的一聲,緊接著是我的頭頂一陣痛意傳來!
我慢慢的打開雙眼,看到的不是一片藍天,而是我家的天花板....
我的頭上不是翠綠的草皮,也不是烽火連天的戰場,而是我家的牆壁!
靠腰哩,浣來林北弄德桃啦!!>"<
(看不懂台語的看這邊:靠腰哩,原來我去撞到頭了啦!!)
在夢中的一使勁,我全身也用力了往上一蹬~
可是我是躺平著在睡覺,這樣一蹬~
想當然爾,就是往頭上的牆壁撞過去了~

於是乎,敵人沒殺成,反倒是殺到自己的頭啊~
真是的,這就是所謂的美夢成真嗎?!
我想,這真的應該是無雙了,沒人會笨得跟我一樣吧~

台長: 一隻貓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