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17:17:44|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震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發生了地震...身在八樓的我 , 感覺就跟吃壞肚子一樣強烈~

一堆災難片的情節在我眼前像幻燈片似的劃過....(真的不該沒事去看2012)

趕緊拿起手機, 皮包, 手錶...穿好鞋子....準備衝刺到一樓去...

結果!! 不是地震停了, 也不是那個來了....而是電話響了...

夭壽哩 , 林北就要跑路了, 電話還給我響起來, 讓我跑也不是, 接起來也不是....

不過電話都來了, 現在不接, 以後還是要接...正所謂出來工作, 總有一天要接電話的!!

接起了電話來, 果然又是對岸的RD在問issue status.... (喵的哩, 台灣正在地震啊!!!)

我又得一條一條地說明目前的action跟solution....等我講完電話, 這時候地震也都停了...

還好貓命一條保了下來...呼~

好啦, 希望地球可以活得長長久久的,  大家也要好好地愛護地球媽媽喔~(引用GYDM名言)

 

台長: 一隻貓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