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0:42:26| 人氣6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韌帶掛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總算又開始寫新聞台了~
新聞台啊~是我對不起你,害你一個台在這邊都快變雨林了~
(人家是長草,我連樹都長出來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多說都廢話~
今天要來寫的新聞,是發生在小編身上的切身之痛~
有多痛呢?荷包痛~心也痛~腳最痛!!

那天,我還記得就是四月八號吧~
由於周末有固定跟同事練球的習慣,而這次Leo還找了他同學一起來比~
那是個全場的比賽,而且還是個很熱的全場比賽~
打滿四十分鐘後,依然不分軒輊,雙方比數還是僵持在平手的狀態~
此時,小編已經覺得右膝怪怪滴,像是有點分開的感覺~鬆鬆的樣子~
不過還是沒有很在意,想說再打個延長賽五分鐘就休息了~無所謂吧!

就是這個無所謂,導致我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想所謂不能謂了!
在延長賽開打之後,我們分數馬上拉開,一直保持著五分差~
到了終場前五秒,小編在一波快攻結束之後,眼光瞄到對方發球失誤了~
想趁著這個機會,來個回馬槍,抄截兼快攻~

題外話:
忘了哪年的瓊斯杯,陳信安對日本就是有一球這樣的表現!
回防時,突然轉身抄截,並且一路飛身進去,雙手灌籃得分!
哇靠~真的整個一個帥啊~

當然啦,我不是陳信安,我也不能灌籃,連抄截也失敗了~
當我飛身過去要截這顆球的同時,對方球員也跳起來阻止我~
結果他把我的身體撞開,而我的腳卻被他的腳給絆住~
一落地之後,我的身體跟膝蓋就分開了~~
當場我就聽到~啪~一聲~小編就開始抱著膝蓋在地板哀嚎~
真的超痛的啦~~~

其實接下來的事,都是一片空白了~完全想不起來~
只記得我就被扶到旁邊冰敷~
之後,花了一大堆錢去拍X光片、包藥、租拐杖~
對了,醫生說~骨頭沒事,是膝蓋十字韌帶有撕裂傷~
那時候很緊張,會不會再也不能打球了~~~~~~
醫生是說不會啦~(不過還是很擔心)

再來就是地獄生活的開始,由於右腳無法彎曲~
因此上下樓梯,走路,洗澡,睡覺都非常地難受!
因為很不舒服,而且一去使用到韌帶,就痛到臉都囧了起來。
偏偏韌帶是怎麼樣都會用到的,除非把腳跺掉~~~= =
唉~所以那個周末之後,要上班簡直就是要命啊~
很想哭,因為很痛很難過,而且要很早去上班~
因為一般走五分鐘的路,我走快十五分鐘才到。
上下樓梯,根本就是要殺了我,每次爬樓梯,都爬到汗流浹背哩!

復原至今,已經過了一個月又十天,小編的腳還是怪怪的~
雖然能走能跳,不過還是不能跑,無法完全伸直,也無法完全彎到底~
哎~真是難過啊~ 
看來,我是不是該換個跑道,改去學游泳呢?
其實,我有報名公司小黑自己辦的游泳訓練營,預估七月份開課吧~
到時候~~~~嘿嘿嘿~~~~(變鋁繡連啦?)
希望不要連游泳都游出一身傷哩~~~~~

ps:終於把新聞台的樹給砍了一些了,希望不要又變雨林了!

台長: 一隻貓
人氣(6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