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14:59:39|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魯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有個笑話是這麼說的....

有一天,小明和大明一起去捕魚,之後遇到暴風雨漂流到一個小島(那個小島是食人族ㄉ島)

他們又剛好遇到食人慶典,首領看到他們就說:你是要阿魯巴10下,還是死...

然後小明想說死太快了就說:我要阿魯巴10下....

然後小明就被拖去了,只聽到他發出慘叫...

之後大明想說阿魯巴實在太痛了,就說:我要死...

首領就說:來人阿把他拖去阿魯巴到死......

===========================================

幹嘛沒事想到這個 , 難道是我被人家阿過嗎? 

當然不是啊, 不然我的30cm早就折半了吧!

只是我們國中時候, 玩得不是阿魯巴, 而是直接抓鳥蛋...(當然也連鳥一起抓了)

就看到有人就一把抓著受害著的跨下, 一邊跑一邊拖, 受害著也不敢掙扎~

只能一路被拖著跑...(沒辦法 誰叫有把柄在人家手上呢!)

還好當初沒玩出鳥命來, 不然就可能變成台灣最後一個太監了吧.....

不過, 雖然沒有抓出鳥命來...但是卻發生過煮水雞的事件~

國中生的午餐百百種, 有人吃速食 有人吃便當 也有人煮泡麵....

也有人不吃飯到處亂跑..結果亂跑的結果, 撞倒了人家的午餐.....

撞倒了吃速食的, 了不起就用可樂洗小鳥...(新版冰火九重天?)

撞倒了吃便當的, 了不起今天午餐多加一條香腸....

撞倒了吃泡麵的, 了不起...這是不得了才對, 直接就開水滾小鳥啦....

強者我同學就真的被燙下去了, 我還記得那一碗泡麵是阿Q桶麵 (大碗又滿意)

後續的沖 脫 泡 蓋 送....學校都有教, 我們也照作.....

可憐的同學, 就一整個跨下紅通通的.....(在這邊再次替他默哀)

希望他以後吃泡麵時, 不要有任何心理障礙才好~PEACE



這是第一本




台長: 一隻貓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