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12:49:04| 人氣2,6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Party 聖誕派對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同於以往的個人闖關遊戲和通通有獎大放送

的型式,今年蕙芯採分組對抗賽; 共分五組

──數學組、珠心算組、英文組、 七年級組

及八年級組,每組各有一位老師當領隊。

既然是團體賽, 團體共識自然是最重要的課題,

一開始我就幫他們取了隊名叫【滷豆腐隊】。

為什麼叫滷豆腐隊呢? 因為我們的隊徽是一隻

大名鼎鼎的紅鼻子麋鹿──Rudolph──怕他們

記不起英文名字,就取了諧音。

我們還編了隊呼和動作呢!

滷豆腐, 滷豆腐,嚕嚕嚕~~~

滷豆腐, 滷豆腐,啦啦啦~~~

滷豆腐, 滷豆腐Go-go-go~~~

本來要他們到中庭去大喊一次增加氣勢,

可惜他們太害羞而作罷。

不過這暖身活動已經把他們的團體共識凝聚

起來,玩遊戲時真的有遵照我事前的指示,

大的幫小的,會的幫不會的,只可互相幫忙

不可相互指責,全心投入不管輸贏。

我們很幸運獲得總冠軍,每位參與的小朋友都

選了一份大禮帶回家,看他們興高采烈的樣子,

我也是樂壞了!孩子們,你們真棒,我相信

即使沒有贏得大賽,你們也一樣會玩得很開心,

遊戲過程中的快樂遠遠勝過最後的勝利,對吧!




  第一關是【吹氣球比賽】,因為我們這組大的孩子不多,

沒辦法直接用嘴吹氣,幸好老板娘有【偏心】的多給

年紀小的組別幾支打氣筒,除了我事前徵召的四位

會打結的小朋友圍坐一起專門負責打結外,其它小朋友

人手一支打氣筒,沒分配到工作的小朋友則在旁邊

喊隊呼,幫忙加油打氣!

打結可不是輕鬆的工作,才短短幾分鐘

我的右手食指就整個腫起來,其他四位

也是直甩手喊痛,我拍拍他們肩膀並大力

稱讚他們好棒,可以完成別人無法完成的

艱鉅任務。小孩子健忘,馬上又笑嘻嘻

忘情投入下一個遊戲的準備工作。

 

第二關是【眼明手快】。我們這組從這裡開始就完全失控,

陷入半瘋狂狀態。因為老板娘還在宣佈比賽規則時,

我那好心的副隊長已經把我手上的袋子搶去,急急忙忙

就把那裝滿紅豆綠豆燕麥的袋子從半空中倒下,只見那些

大豆小豆不但往盤中落,更像瀑布一般從桌上流洩而下。

當別組還在規規矩矩擔心豆子會掉到盤子外被扣分

的時候,我們這邊已經像千手觀音一般,羣手亂舞亂抓。

另一隊老師請我去他那一組看他們是多麼整齊乾淨,

一顆豆子都不外露。我回頭再瞧見我的隊員蹲在地上,

賣力撿紅豆的小小身影,已經笑到站不住。老師喔,

什麼人養什麼鳥,我就是這麼瘋瘋癲癲的才會教出這些

玩到失常的學生啦,請見諒喔,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小搗蛋副隊長傳堯啦!比賽前他已經

賣力吃起岳翔媽媽送來的炸芋頭丸子,這熱騰騰的

炸芋丸,又香又酥且不過甜,真令人胃口大開,

我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幸好不斷有雜務,才讓

我的手依依不捨離開這美食。另外要感謝傳堯媽媽

送來兩罐自製的醃洛神花漬,鹹鹹酸酸甜甜又脆脆,

剩下的汁泡成溫熱洛神花茶更是香味撲鼻,冷天裡

暖胃又幫助消化,我從沒嚐過這樣的美味,驚為天人,

有機會一定要再請她多做幾瓶!


第三關是【花生耳環】,望文生意就是捏開炒花生的殼,

夾在耳朵上,時間內數量最多的組別獲勝。

這關真是我的拿手好菜,小時候家裡有種花生,

收成時期就有捏不完的花生殼,當時年紀小

總是邊做邊玩不知苦,累了就真的會捏開花生殼

夾在耳朵上當耳環,夾在鼻頭上嘴唇上當自虐狂。^__^

我們這組男生超可愛喔,每個人都無條件貢獻

他們的耳朵任我們擺弄,所以這關成績也不錯。


這是在做什麼呢?看起來像是吃吃喝喝的同樂會,

不過裡面有一包令人傷腦筋的芥末豆,我們想好的

策略是把嗆辣的豆子混著其它較美味的食物像乖乖

或品客洋芋片一起吞下去,嚼的時候嘴巴要張開

才不會嗆進鼻子裡,真的受不了時就喝一口飲料。

這些聽話的小孩真的乖乖照做,真是天使國來的,

老師太愛你們了!


最後一關是【神秘恐怖爆破雷】。為什麼說它

神秘又恐怖?因為連隊長我也不知道這關賣的

是什麼關子,而答案揭曉時,隊長自己也快嚇破膽啦!

這關我根本想不出什麼策略,一心想拔腿就跑,

可是從中庭到辦公室再連接到前教室後教室,

甚至最後面的倉庫都充滿了它們,我能逃到

那裡去啊?猜到了嗎?這關就是把剛才我們

打出來的氣球用手捏破,真是【自作自受】啊!

~~~~比賽開始,氣球霹哩啪啦加上小孩尖叫聲

再配上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邪惡的笑聲,我的耳膜

簡直快破了,還是得兩眼閉起,一手摀耳朵,

一手捏氣球,直熬到比賽結束。

這關我們被投訴說幾乎全部用腳踩,犯規要扣分,

雖然小孩們極力否認,不過從這張照片看來,是真的

都用腳踩勒,有圖有真相,孩子們你們就認了吧!

 

以上就是英文教室內的實況轉播,其它組的介紹及

老骨頭回家看老師的珍貴鏡頭請參考蕙芯

歡樂聖誕溫馨團圓】及【歡樂聖誕喜悅團圓】二文。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2,684)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中最暖的角落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岸

小王子
地上一是綠豆嗎??
^^撿綠豆活動之一阿
我給我家小朋友玩過綠豆
掉的家裡滿地綠豆
可是孩子們超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
果然是孩子喔
新年快樂喔

今年冬天
努力的吃補
大人吃孩子也吃
雖然身體沒有好到哪裡去
至少沒有比去年差
還算小有進步
尤其是孩子們
雖然中藥吃了不少
不過總比吃西藥的類固醇來的好
而且身體的確小有進步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可以健康的迎接新年
^_^~~
2009-12-29 16:44:12
版主回應
小朋友要撿的是紅豆 紅豆才能得分
所以剩一堆綠豆沒人要 哈哈
文已經補完了 歡迎回來觀賞 ^__^

吃補是必要的 尤其是每個月的
八珍湯 我自己歷經生產血崩的經驗後
十幾年來不敢懈怠 所幸還能維持不再變糟
現在連女兒們都一起補上了
看看她們的照片 果然比我在同年紀時
美麗多多 女人如花似水 有顧真的有差喔

新的一年 希望小王子們依然健康活潑
媽媽要努力寫文 分享歡樂給我們
妳和老公也要更加恩愛 新年快樂~~~~~~~~~~~
2010-01-01 18:26:19
強森媽媽
這裡有濃濃的聖誕味呢~
學生有的玩又有的吃
感覺就是很快樂的時光^_^

我也不解
為何時間非得用飛的方式前進
而且還不曾停下來喘口氣
歲末年終 ...其實很難快樂起來
陽光貓咪老師的心情可別受我影響啊^^
2009-12-30 17:26:28
版主回應
真的是歡樂聖誕 我一邊補文
還一邊狂笑呢
希望強森媽媽趕緊擺脫
歲末年終的忙碌
用輕鬆愉快的心情
迎接新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2010-01-01 18:30:33
小熊
不錯
小朋友玩得很高興
老師也樂歪了
2010-01-01 19:51:41
版主回應
對呀 真是玩得開心 不過最後一關
我也真的很怕勒 我怕突然的聲響
所以從小就不愛放鞭炮 小時候看我
弟弟手掌被大龍炮炸傷 就更害怕了
連我女兒都不讓她們玩 幸好現在有規定
不能亂放鞭炮或沖天炮 不讓她們玩
可是明正言順了 看電視上的煙火就好了
哈哈哈 小熊老師 早午安
2010-01-04 10:47:20
mi ya ko
好熱鬧的活動喔
貓咪設計的活動感覺都很好玩
2010-01-01 23:13:40
版主回應
活動不是我設計的耶 是老板娘
我當天是負責帶隊 幫著那群失控的小孩
不要把天花板掀開 哈哈哈
2010-01-04 10:5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