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3:23:06| 人氣4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腿去買藍莓派~~!!(很短不要打我>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提概要


審判第N次幫太陽跑腿買藍莓派

接下來這就是過程喔~~

------------------------------

陽光烈焱的中午,太陽最大的時候,我們的審判騎士長,站在大門,準備出發去買藍莓派。

「唉......就當巡邏好了....」審判,打開了門走出去

街上,熱鬧的市集,在審判的不定時巡邏下,其實是去跑腿買藍莓派,罪犯都不敢出來,街上通滿了快樂的氣氛......不許動!!這是搶劫!!把值錢的東西都交出來!!

「愣在那裡幹麻?還不快點交出來!!」搶匪拿著刀為脅,背後突然被點了一下「我很忙,等一下再說」

「你們怎麼了?還不快點收刮他們!!」搶匪看小弟A、小弟B,背後又被點了一下「就跟你說我很忙,等一下再說!!」

「老....老.....老大,你的後面.....」小弟A和B非常驚恐的指著後面

「我的後面?」老大轉過頭「..........」

「今天的演習到此結束,也感謝審判騎士長參予演出,謝謝大家」

碰!!

「你們想去哪裡?」審判沉著臉

「審判騎士長,我們只是演習,真的只是演習,你們說對不對」小弟A和B狂點頭

「你們以為我會相信嗎?」審判挑眉

就這樣審判又抓到了三個罪犯,真是可喜可賀,謝謝大家

---------THE END-----------

「來人把作者砍了」眾讀者

「還沒結束.....息怒阿!!!不要砍我」我哭......

審判把罪犯抓進審判所之後,來到了太陽說那家藍莓派的店前

依舊是大排長龍......

「阿!!審判騎士長來了,大家快讓開~~」路人甲喊

刷刷~~!!隊伍整齊的分成了兩排,讓出一條路給審判騎士長

「審判騎士長,您來了,剛好介紹一個新產品給您」老闆高興的拿了一盤東西出來

「.......很精緻」審判無言的看著新作品,拿著劍的審判騎士.....做的糕點

「您喜歡就好,這是審判騎士長特餐呢!!預計月底發售呢」老闆笑呵呵的介紹

「恩......」可以不要發售嗎?

「這是您要的」老闆拿了一盒派給審判

「謝謝」審判拿著藍莓派走了

事後----

「你知道嗎?審判騎士長很喜歡XX家的藍莓派耶!!」路人甲

「我知道呀!!那裡的老闆還特地做了一個審判騎士套餐呢!!聽說大受歡迎」路人乙

聖殿---

「審判,聽說最近出了你的套餐糕點,好像是老闆位了你做了耶,我也好想要有,為什麼只做你的」太陽扁扁嘴說

「.........」審判默默的改公文,發出了陰沉的氣息

「審....審判,那個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好可怕,好可怕阿!!

---------------------------------------------------------------

以上這就是過程~~

我是綠葉~XD~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4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騎馬速成法(指導者:審判 學生:太陽)
此分類上一篇:秘辛(審判的跑腿人生)

太陽騎士長
綠綠!很好笑ㄟ!!!
雖然有點短啦(瞪~~ˇ)
那些搶匪臨場反應還不錯嘛!還說在演習
真是有夠....厲...白痴的ˇ

綠綠啊~打那麼短,不能算一篇賀文喔~~呵呵
繼續加油喔!
期待你的文章~
2010-07-12 19:42:33
好好笑喔!!
真的短了一點~!!
不過沒關希因為真的很好看喔!!
^^
2010-07-27 00:4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