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5:01:21| 人氣32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的戀情---離別(內有自創人物不喜誤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月,你說過你有事情瞞著我對八」日摸著星月的頭髮

「恩......」星月低著頭的回答

「是不是跟我做的夢有關.....」日看著星月的眼睛

「........」星月低著頭,遲遲都沒有回答

「你不想說,就不要說」日溫柔的摸了摸星月頭髮

「..........日,如果.....我說如果喔!!有一天你必需離開我,你會難過嗎?你會.....帶我走嗎?」星月抬起頭,看著抱著他的那個人

「當然會難過,但我不會帶你走」日溫柔的看著星月

「既然會難過,為什麼不帶我走!!我不懂.....你不愛我媽?」星月大吼著,眼淚隨著聲音流了下來

「就是因為愛你,所以我才不帶你走.....這裡是屬於你的地方,這裡有關心你的人,這裡有你的朋友,如果我帶你走,你不是就見不到他們了,我不希望你傷心,所以我不帶你走.......你這個小愛哭鬼,在哭,我會心疼喔!!」日輕輕的摸著星月的臉龐,溫柔的擦著他的眼淚

「嗚嗚嗚~~~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星月聽了,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自私了,眼淚一直流,停不下來,她決定明天,要告訴他,真相

「不要哭了,乖....」繼續哄著星月

星月窩在日的懷裡,大哭,日無奈的繼續安慰著她,直到,星月哭累了,睡著了,

「睡著了?」晨走過來,看著兩人

「嗯....哭累了」日看著懷著的人兒,眼匡還紅紅的

「晨,你知道我是誰,對媽?」日抱著星月,看著晨

「........為什麼你會覺得我知道呢?」晨反問

「直覺吧.....」日回答

「是媽?....我答應他不說的,星月遲早會告訴你的」晨看著日

「我知道.....」日看著懷著已經睡著的人,淡淡的說

這對幸福的戀人,是該.....離別了...

在這一如往常早晨,星月在廚房裡,做著大家的早餐,他決定今天要告訴日,真相,門外傳來聲響,星月以為是晨,就高興的跑去開門,沒想到...來的人是個衣服黑、頭髮嘿、黑眼睛也是黑的人,這個人就是雷瑟‧審判。

「你是?太陽記憶中的....不是朋友的朋友,雷瑟‧審判」星月搜索著太陽的記憶

「你是誰?你知道太陽在哪裡媽?」雷瑟挑眉,看著這個女孩

「恩..........我....」星月慌了,他還來不及告訴日真相,這個人就來了

「星月,你去跟日解釋巴,這邊我來」晨一回來就看到不該出現這裡的人

「恩.....」星月走進屋裡

「跟我來,我解釋給你聽」晨說完,往湖邊走去,審判跟了上去

湖邊-----

「你怎麼來到這裡的?這裡不是普通人能來的」晨挑眉問

「不知道,當我醒來就在這裡了」審判想了想,說

「是媽?換你問了」時空偏差嗎?晨想了想

「這裡是哪裡?日是太陽嗎?太陽為什麼在這裡?」審判看著眼前的人

「這裡是星月的結界,可以出去,但進不來,日是太陽沒錯,因為星月希望可以見到他,所以擅自把她帶過來」晨回答

「那太陽為什麼不回來?大家都很擔心他」審判問

「他的記憶被星月奪走了,現在,她跟星月是一對戀人」晨淡淡的說

「她憑甚麼這麼做?這裡不屬於他」審判不悦的說

「我知道,可以在等一等嗎?星月已經要說出事實了」晨看向小屋那邊

「我知道了....」審判決定等等

屋裡-----

日嘴裡咬著土司,睡眼惺忪的吃著早餐,星月坐在對面,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她在想要怎麼開口。

「那個,日....我」星月放下早餐,要說出真相,卻不知怎麼開口

「怎麼了嗎?」日放下早餐,看著星月

「其實你......會忘記,是因為我.....把你的記憶....拿走了.....你不屬於這裡.....是我.....自私的....把你帶過來....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星月斷斷續續的說,眼淚又再度潰堤了

「為什麼把我帶過來?」日用手溫柔擦掉星月的眼淚,輕聲的問

「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就....喜歡你了.........我們兩個處在.....不同.....的世界.......是不能見面的......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跟你在一起而已」星月哭著解釋

「乖,不要哭,我很慶幸能認識你喔,我也喜歡你,我們是一對戀人不是媽?」日溫柔的訴說

「嗚嗚嗚~~~真的媽?」星月哭著臉看著日

「真的喔!!」日認真的回答

「恩....日,這個是你的記憶,還給你」星月停止哭泣,微笑,拿出了一個純白的光球,放在日的胸口

「乖孩子.....」日偷偷親了星月的臉頰,日想起來了,他的名子、夥伴、所有的一切

「笨蛋!!~~笨蛋~!!幹麻偷親人家」星月的臉紅了,像成熟的頻果一樣,讓人想要咬一口

「那個,日,雷瑟‧審判,他跟晨去湖邊了,走八!!去找他們」星月勉強笑著

「走八!!」日握住星月的微微顫抖小手,前往湖邊

湖邊-----

「星月,時候到了,你該送他回去了.....」晨看著星月

「我知道了.....」星月看向日

「雷瑟,你怎麼來的?」日疑問

「你想起我是誰了?!!你不是忘了」雷瑟驚訝的看著日

「星月把記憶還給我了.....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日向雷瑟解釋

「因為你在這裡影響了,這兩個世界,如果再不把你送回去,兩個世界的人會換來換去的」晨在審判脫出口前,先解釋道

「日,不對,太陽和審判麻煩你們站在湖裡」星月努力的微笑,眼淚卻不受控制的掉下來

日,要走了....

「星月,即使我離開了,但我們曾經經歷過的事情,並不會消失,我們很幸福,不是媽?所以不要哭了」太陽溫柔的說

「烏嗚嗚~~」星月點點頭,努力的把眼淚擦乾

「我們不說再見,最後笑一個給我看好嗎?我最喜歡就是你笑了」太陽拿出手帕擦掉星月的眼淚

「恩....這個,是我做的,給你」星月拿出了一條項鍊,銀白色的星星和月亮

「謝謝.....很漂亮....」太陽微笑,摸著星月的頭

太陽站回湖裡,微笑的看著星月,星月微笑,開始唱著朗誦『星星,月亮,初始之湖,我的朋友們,請送這兩個人,離開這裡,回到他們該去的地方,我以朋友身分,對你們請求』湖發出光芒,太陽和審判,慢慢的陷入湖中,直到消失。

「嗚嗚嗚嗚~~~」星月開始哭泣

「.......」晨抱住哭泣的星月

「太陽,這個是誰給你的?好漂亮喔」綠葉好奇的看著那條項鍊

「是我的戀人喔,要保密喔」太陽微笑

----------------------------------------------------------------------------

終於打完了~~

太陽的戀情阿!!!

作者我快掛了.....

腦細胞死光了

救護車快來


我是綠葉~XD~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32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秘辛(審判的跑腿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的戀情--屬於我們短暫的幸福(內有自創人物不喜誤入)

寒冰
真感人 嗚 加油
ps:我有附上個人網頁XD
2010-03-03 22:32:11
太陽騎士長
是啊~綠綠你得太棒了!!

期待你的下一篇喔!
2010-03-06 19:46:00
冰冰
好棒喔!!!XD
下一篇加油喲~(我想聽「綠綠」和「綠葉」的故事阿...:))
2010-03-10 23:42:10
星~
寫的很好喔!!
....只不過為什麼和我的朋友同名,
....也一樣押!!
這下讓我很懷疑你是不是也認識她耶!!!
^^
--------------------------------------
繼續加油喔!!
我也和冰冰想的一樣,
想看綠綠和綠葉的!!!
2010-03-14 12:10:24
寫的很好喔~真感人~不過期待星月能開心!祝福太陽有一天還能碰到她喔~我也還蠻想看綠綠跟綠葉的~
2010-03-25 12:3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