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02:12:58|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祝賀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全國的人民們

 

                                       過新年的日子到了,今天是除夕大家要記得回家圍爐喔!以下是12聖騎士們祝賀給大家的話喔~ˇ

 

格里西亞˙太陽:在這種全民歡慶的日子,光明神的祝福將會降臨在每個人的身上,也會照耀每個世界的角落的。在這裡太陽我祝大家玉兔迎春添新象,家有玉兔開曉日,新春旺市迎玉兔,兔躍長天爭春暖,風和兔躍開新運,人逢泰世隨兔躍。

  

 

 

雷瑟˙審判:就算在這種歡樂的日子裡,光明神的嚴厲還是存在的!所以請大家安份守己,乖乖過新年。在這裡審判我祝大家兔迎春,兔年行大運,宏兔大展,前兔似錦,揚眉兔氣,兔屬不

  

  

  

希歐˙暴風:各位美麗的小姐們~在這種美麗的日子裡,怎麼能少了我的祝福呢~在這裡我暴風祝大家新春福兔送吉祥,銀兔進家富滿堂,肥兔祝你壽延長,奶兔為你送健康,耕兔願你糧滿倉,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伊希嵐˙寒冰:.......在這裡寒冰我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大吉大利,恭喜發財.......

 

  

 

艾爾梅瑞˙綠葉:在這種超歡樂的日子裡能向大家祝賀我好高興喔~ˇ 嗯....我想想喔.....啊!我綠葉在這裡祝大家萬事如意,事事順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財源滾滾,國泰民安,愛情運旺到不行喔~

 

 

 

萊卡˙刃金:這種日子有什麼好講的啊!真是的!...不過算了,竟然大家這麼想聽我的祝賀詞,我就勉強講一下吧,我刃金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兔年行大運,賺大錢啊!

 

 

 

喬葛˙大地:我....我...在這種高興的日子....我....使在太有...榮幸..能在這裡...祝賀大家....真是太高興了...。在這裡我大地祝...大家...兔年送隻兔,全家樂悠悠。兔腳為你開財路,兔耳為你撞鴻運,兔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兔伴你左右,永遠動如脫兔!

 

 

 

羅蘭˙魔獄:在下是魔獄騎士,大家好,要過年新,大家除了快快樂樂的過,也要小心自身安全,不要太晚回家........(省略)。在這我魔獄祝大家兔年送隻兔,大發利市一定富。 兔腳為你開財路,兔耳為你撞鴻運,兔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兔伴你左右,永遠動如脫兔




 

 

魔帝斯˙白雲:........(PS:目前人隱藏中,請稍等一下......) ......................大家好.....我是白雲....祝大家兔和食得兔蹦蹦跳跳來賀年,花好月圓人團圓,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維瓦爾˙孤月:哼哼~大家好啊!我是孤月!這日子一定好好慶祝囉~我孤月!!在這裡祝大家!!!新春福兔送吉祥,銀兔進家富滿堂,肥兔祝你壽延長,奶兔為你送健康,耕兔願你糧滿倉,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奇克斯˙烈火:這種超HIGH的日子!就是要轟轟烈烈啊!讓烈火我在這裡祝大家一元復始,花開富貴,新年快樂,大吉大利,時來運轉 ,六六大順,長長久久 ,年年高升 ,年年有餘,喜氣洋洋 ,財源廣進 ,竹歲平安

 

 

艾維斯˙堅石:嗯...不知道該說什麼....那就堅石我在這裡祝大家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前兔似錦,仕途步步高升!揚眉兔氣,乎恁事事攏歡喜!

 

                以上是來自12聖騎士送給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更事事順利,健健康康,沒有災害,沒有不死生物......

----------------------------------

過年大放送,明天還會在更新

估計最少增2篇,下一篇會是關於這篇的另一個篇啦,不過滿短的?大概吧

在這裡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多多~

太陽(彌月)筆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騎馬速成法(指導者:審判 學生:太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