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4:03:36| 人氣4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辛(審判的跑腿人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在那天之後,審判和太陽成為了"不是朋友的好朋友"

開始了審判的跑腿人生

審判~幫我

這一天都要聽幾次的話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嘆氣

但每當看到你的臉

雖然胡鬧

但我還是無法拒絕

「審判~~~~幫我去打大地拉!!」太陽懇求著

「你跟大地又怎麼了?」審判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人

「大地又在我面前炫耀他劍術,被我老師看到,老師罰我揮1000的劍,我的手快斷掉了」太陽繼續拜託

「太陽,只要你把劍術練好不就行了,這樣你可以自己去打他」審判建議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劍術有多爛」太陽小聲回答

「那就去練好自己去」審判說完轉身就走了

  審判勝利 太陽敗

目前比數1:0   審判勝利

「審判~~~~幫我去買藍莓派」太陽第二次進攻

「..........自己去買」審判繼續改公文

「我自己買都會來不及,審判你去大家都會讓開,所以拜託啦!!」太陽繼續進攻

「.........還不是一樣都會買到」審判抬頭看著太陽

「不一樣,我要的是只有下午才限量發售的藍莓派,我去的話,還沒輪到我就沒了,所以拜託媽~~~」太陽用閃亮亮的眼神攻擊

「...........我去就是了」審判嘆氣,看著太陽高興歡呼

  審判敗 太陽勝利

目前比數1:1 平手

「審判~~~幫我~~~」太陽三次進攻

「又有甚麼事了?」審判挑眉

「交我騎馬......」太陽誠懇的說

「為什麼那麼突然?何況不是有你老師交嗎?」審判疑惑

「老師他說要"抽考",如果我再摔馬就死定了,所以拜託交我~~~」太陽抓著審判激動的搖

「我知道了,你不要在搖了」審判無奈

 審判敗 太陽勝利

目前比數1:2 太陽勝利

------------------------------------------------------------------------------------------------------------------------

上面證明了!!!

審判跑腿人生的開始

 預繼要出的:

審判去買藍莓派的過程

(藍莓派店老闆:原來審判騎士長其實是愛吃甜食的)

審判如何讓太陽學會騎馬

(或著是坐在馬上不掉下來!?)

久違的增文

極短篇XD~

我是綠葉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431)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跑腿去買藍莓派~~!!(很短不要打我>_<)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的戀情---離別(內有自創人物不喜誤入)

太陽騎士長
呵呵~綠綠寫得真有趣ㄟ!!

喜歡喔~繼續增文吧

期待你的文章
2010-05-29 16:30:51
哈~好短喔!!
但很好笑喔!!
期待下一篇喔!!
加油呀!! ^___^
2010-06-06 11:02:49
冰冰
好有趣喲~~~!
等你下一篇文喔~^^
2010-06-30 23:5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