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01:18:40| 人氣4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女人!!(好處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有時候當女人也很不錯喔~ˇ

 

某一天太陽因為聽說某商店街有特賣的藍莓派甜點等,所以假藉著巡邏的名義偷偷地溜出聖殿去買他的藍莓派甜點~

 

「老闆,請給我兩個藍莓派~」太陽笑的甜甜向老闆說

「啊呀,可愛的小姐,歡迎啊,兩個藍莓派是吧」老闆也笑笑的說

「.....(忍)....老闆,我是男的...」

「咦?男的?可是小姐您真是幽默~來來老闆我喜歡多送你一個藍莓派」老闆笑呵呵的說

「真的嗎?!謝謝老闆!您人真好」太陽一聽到多送一個藍莓派笑得更甜,不管老闆把他認為女人

「啊呀,笑得真甜,來來來~老闆大方送那兩個不用錢再多送你2個甜點吧!」老闆又裝了兩個甜點到袋子裡

「謝謝老闆~ˇ」太陽笑得合不攏嘴了

「不會,好吃下次再來喔」老闆向太陽揮揮手

「嗯嗯,老闆掰掰」太陽邊走邊揮手

--------------------------------------------------

「呵呵~太棒了,好多甜點喔!」太陽開心的邊走邊吃

「那邊那位美麗的小姐!」

「我是男.........」太陽聽到又有人叫他小姐要回頭罵人時

「來!小姐來嚐嚐新出爐的蛋糕吧」對面的蛋糕店老闆政大聲叫他

「!真的嗎?」聽到有人要請他嚐蛋糕早就不在意別人叫他小姐了

「真的啊,這麼美麗的小姐當然要來嚐嚐看啊」蛋糕店的大叔老闆

「那謝謝老闆喔~嗯.....真好吃!甜蜜的感覺在嘴裡融化開來,甜而不膩!真好吃」

「小姐嘴真甜啊,來這些蛋糕都送你,回去嚐嚐吧」

「!!!哇!謝謝老闆!」

「不會,好吃下次再來,叔叔會再多送你東西的~」

「嗯嗯!」太陽笑得更燦爛啊!

「對了,小姑娘,你喜歡什麼口味啊?」

「藍莓!」

「藍莓啊....好!叔叔會研發新的藍莓蛋糕,你到時在過來嚐嚐喔!」

「那我會很期待的老闆!我先走囉」揮揮手

「慢走啊!小姑娘」太陽開心的用力揮揮手道別

---------------------------------------------

接下來一路上.......

「小姐,來嚐嚐新鮮的牛奶吧」

 

「漂亮的姑娘,這些麵包帶回去吃吧!」

 

「小姐來!這些果醬你帶回去嚐嚐」

 

「來!好吃的糕點請你吃吧!」

 

「好喝的果汁請你嚐嚐吧!小姐」

 

「小姐.....」

 

「來,小姐........」

 

就這樣一路上不停有店家老闆紛紛拿出店裡最好吃的東西給太陽,也免費送他一些東西給他帶回家嚐嚐,讓太陽整個感覺很幸福

「太棒了!有這麼甜點可以好好吃一陣子呢~而且很多老闆多說下次在製作新的關於藍莓派的甜點呢!實在超棒的!呵呵~~」太陽心裡真是爽到不行

「其實有時到當女人好像也不錯呢~」太陽慢慢的走回聖殿,卻不知道這時......

聖殿裡

「格里西亞˙太陽!」審判這時散發黑氣正尋找不知跑到哪邊的太陽

 

 

 

---------------------------------------------------

相信大家應該知道,太陽回去之後會怎樣吧~ˇ

那我就不多說了~請大家為太陽祈禱不會.....死得很慘吧~ˇ

那大家下次見囉~

 

太陽(彌月)筆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4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集 |
此分類下一篇:吾命騎士100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女人!!

審判
哎~
真是的!!!
太陽~你怎麼會因為一些甜點就拋棄了
自己身為男人的自尊呢!!!!
(狂搖頭ing)
2011-02-07 15:4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