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0:31: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加油站篇{8} 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發生了一大堆事情 ...
(1)
今天看到好幾台經過的摩托車騎到一半安全帽飛出去,哇哈哈,風太大了。
(2)
今天跟一個女客人吵起架來,原因是~幫他家好油之後,他老公就給我信用卡要刷,我就問他說:[有沒有會員統編?],結果他只說什麼在裡面,拜託誰曉得是啥意思阿,我就沒多說直接先幫她刷卡在說,後來他老婆下車要簽名的時候,看了發票疑問的問我:[小姐,你沒幫我打會員耶!],我就回他說:[你老公只說刷卡!],後來小姐很生氣的問她老公是怎樣,怎沒跟我說清楚,不曉得她老公跟她說了什麼之後,那個女客人就跑來一直罵我,一直說現在是怎樣之類的,那時候很忙,他又一直在旁邊盧我,可是就真的是她老公沒跟我說,不然我一定會打,後來我進去辦公室重開發票給他,挖阿災那麼巧電腦又被我按到,打不開螢幕,我只好跑出去跟她說下次再幫你家點數,靠邀勒,他就是一直那邊罵,我能怎樣,又一直幫別的加油,他一直罵,都快被罵到哭出來,後來站長把裡面電腦用好我就趕快打給給那女客人,我什麼也不想說,只有小聲說:[不好意思!],為什麼台灣水準就是那麼差,明就是他不對,又要說我態度不好,我都背你罵成那樣,我是有回罵你啥?今天心情就開始不好,站長就算有安撫我心情又怎樣,我被客人傷害到耶!什麼鳥會員,只想著客人最大,都沒搞清楚誰對誰錯,馬的!
(3)
今天第一次顧2島,很興奮,因為這島容易少錢車輛又多,我只好拼看看,沒想到好死不死在我這裡旁邊的馬路兩台摩托車擦撞車禍,看到都傻眼了,那時候有嚇到說,倒在地上的那個男的驚魂未定的一直趴在地上,沒跌倒的那個男的就一直問他有沒有怎樣,後來倒在地上的那個呆了很久之後起來騎了摩托車就走了,另一個沒事的男的跑來我這加油,加好之後,他手還一直邊抖邊給我錢,可能自己也被嚇到了八,QQ!
(4)
今天有ㄧ台賣吧撲的摩托車一直在我門加油站繞來繞去等待客人,那時候剛好沒什麼車,姐姐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吃冰,我就說好八,我門就一人買10元,兩個人就坐在2島一起吃吧撲,哈!
(5)
今天下班的時候看到姐姐給欣育還有弈馨他的訂婚喜帖,我知道我沒有,因為我沒說我要不要去參加,後來還是答應姐姐了,明天準備收喜帖八!

台長: ♥ 自我-哈妣㊛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搞笑快樂本(♡) *` |
此分類下一篇:♪*:; 加油站篇{10} __ *
此分類上一篇:♪*:; 沒禮物的母親節 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