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3:58:2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當初在永和的日子 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在永和的時候;
因為{劉}的關係就胡理取鬧的搬上來;也因此休學;
我到現在一直很納悶我那時候怎麼會為了想在台北而斷送學業;玩心重八_
永和的日子只能用水深火熱來形容;
兩人個性相衝;沒幾天就要吵好幾次架;都受不了對方;
其實我們都知道對方再想什麼想要什麼;就是故意做不好的事情給對方看;
來表達自己的不悅和噴怒;其實一開始最錯的是我;
如果我沒上來也不會有這麼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可是相反地;
如果不是因為{劉};
我再這邊也不會認識一堆朋友;該感謝他嗎{?!}盡量唄_
其實在永和回憶真的蠻多了;
很多都是第一次去的地方被帶來帶去;
也回想在永和上班和懶惰的日子;真的蠻擲得回味的;
警惕自己和所有美眉;
別為了男生斷送自己一切和學業;別像我一樣笨到不行;
就算這樣也該找個適合自己的而不是害自己的;讓自己過的痛苦的;
希望自己下00個對象是個對自己好而且又各型合得來的就好了;
女生自尊可是很重要的;
也想告訴{劉};
別以為你跟我在一起覺得丟臉什麼的;
你以為我就很開心 {?!}
我會離不開是因為習慣那邊的生活模式還有想再外面住;
就算要為了男生決定重大的事情;當然你是不可能的;
當初我怎麼會求你求成那樣;自己看了都苦笑;婉轉一點的說;
回到原本自己的地方自由自在還比較實際=ˇ=

台長: ♥ 自我-哈妣㊛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億流連本(♡) *` |
此分類下一篇:♪*:; 南部傷心与快樂往事 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