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11:44: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這么下流地窺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么下流地窺視皓潔妹妹?
  等她從洗手間出來,再要進臥室去時,我已替你擦洗完畢,換了尿不濕,穿好褲子,蓋上被子,噴了空氣清新劑,端了水,拿了臟尿不濕和紙巾出來了。
  皓潔只好順勢靠在姑姑身邊坐下了。爸爸見我累了半天,忙欠了欠屁股,讓出一個位置說:“蕭可,休息一會兒吧,你明天還要去找工作呢。”
  我說:“我把水倒了再說。”
  我進洗手間倒了水,放下臟尿不濕,洗了手出來,坐下和大家一起看電視,看了一會兒,便感覺有一雙眼睛怪怪地看著自己,嘿嘿,晴兒,你的皓潔妹妹反過來窺視我了呢。我不敢去招惹她,于是說: “你們早些休息,我要去睡了。皓潔,你也要早點,明天我要早些出去,你可得給我開門,我單車還在門市里呢。”說完,我便起身去洗手間洗漱去了。
  因為要出去找工作,我六點半便起了床,打算做了早點再叫醒大家起來吃。wWw。QUAnBEn。cOM哪知開門到客廳時,爸爸已經將稀飯熬好了,正開門要去樓下買油條、饅頭。媽媽在臥室咳嗽,似乎也醒了。就連皓潔也都起了床,在客廳里呆坐著。
  我和爸爸打了招呼便問皓潔:“皓潔,你怎么不多睡一會兒?”
  “我睡不著。”皓潔無精打采地道。
  “擇鋪嗎?很多人都這樣,到了一個新環境很不適應,晚上
向您推薦: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雷射溶脂  

台長: 美丽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按摩醫療方法 |
此分類上一篇:有點嗜血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