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11:40: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還清欠債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還清欠債的。等你醒來,我們就一起經營我們的鋪子,再存他個三兩年,我們就可以生兒育女了。現在,我就一個要求,你要給我醒來,為我生一個白白胖胖的兒子。
  晴兒,我說這些你都聽到了嗎?要是聽得見,你就聽我繼續給你說。
  晴兒啊,我真是對不起你喲,你看啊,除了我們臥室里還剩了些東西,其他房間里什么都沒有給留下了。我原本要將床都賣了的,覺得睡地下寬敞,是媽媽不準才沒有賣。客廳里的東西嗎,呵呵,就全變成錢了,你知道嗎,五萬多塊錢買來的家具,竟然賣了一萬多塊呢!等你醒了,我們就可以在寬敞的客廳里跳舞了,那時,就不會有什么東西絆手絆腳的了,想想我們兩人,身子貼著身子,臉貼著臉,自由自在地在客廳里旋轉,不用擔心旋轉時被什么東西絆住,那是多么美妙的事呀,嗚嗚……晴兒,你得原諒我,這一陣痛苦的嗚咽,讓我實在忍不住了,我只好站起身沖出臥室,到客廳去靠窗戶站著,強抑著心中的傷痛。
  晴兒,客廳里原有的一切全不見了!窗簾、沙發、電視柜、電視機、飲水機……剩下的只有四面墻壁,空空的客廳,陽光從窗外射進來,像金色的瀑布一樣掛落,匯聚在地板上,那光反射到東面的墻壁上,墻上便似乎有金色的月光流瀉,顯得特別的美。你知道,我平常容易被一些生
向您推薦:雷射溶脂  拉皮  開眼頭  

台長: 美丽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按摩實踐過程中 |
此分類下一篇:我給我們的那些債主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爆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